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光器件专题即将举办

摘要:6月16-17日2021年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即将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召开,业界顶尖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光通信技术以及各个系统、子系统、模块、组件和DCI最新发展和演进趋势。

  ICC讯 为了支持和满足5G、云服务和其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速度和带宽日益增长的需求,现在光网络、光传输以及DCI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6月16-17日2021年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即将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召开,业界顶尖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光通信技术以及各个系统、子系统、模块、组件和DCI最新发展和演进趋势。

  光器件作为光网络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当前,光电器件的发展已经成为光通信发展的瓶颈,因此推动光电器件的产业发展是光通信产业发展的必不可少的支柱。2017年,中国光网络研讨会首次与深圳讯石信息咨询合作,在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中开辟了“光器件”专题,旨在探讨光电器件在技术、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

  此次,讯石将联合NGOF于6月17日共同举办光电器件专题发展论坛。为期一天的精彩内容将从两个层面探讨光电器件的发展:一从技术层面围绕光电芯片、光器件以及光模块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二从产业角度,由于光电器件仍处于产业发展的早期阶段,论坛将从产业发展角度,探讨从政策支持、标准化建设、产业整合以资本管理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欢迎光通信业界同仁踊跃报名,相约北京,探讨全球光网络发展之路。

附会议议程:




  整体会议将涉及:

  下一代光传送网/分组光传送网

  数据中心光模块的进展以及在5G新基建中的应用

  5G前传、回传以及中传的光通信技术

  10GPON以及25Gb/s前传光模块,可调SFP

  DML及EML芯片技术

  千兆宽带接入网

  光传送SDN

  5G光传送模块

  光传输技术的演进

  联合封装光模块

  有源光纤光缆

  智能WDM收发器

  G.Metro与城域网

  嵌入式光模块

  5G与光模块

  100/200G DWDM接口

  ROADM网络

  200G/400G以太网光模块

  25G/50G/100G可插拔光收发器

  光接入技术进展与下一代PON

  开放与解耦光网络

  光纤与无线一体化及互联的发展

  全球光网标准的进展

  测试与测量

  期待与您相见在2021年的中国光网络研讨会!

  大会官网:http://www.optinetchina.com。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报名参会!


  同期还将举办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展览展示,欢迎参观。有关研讨会的进展,将不断更新,赞助与展台合作请咨询讯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华 中 北:冯小姐 15989420950(微信同号)

    华 南:陈小姐 15919593430(微信同号)

    华 东:雷先生 18588287357(微信同号)

  (讯石会员单位免费参会名额2位,非会员单位500元/人)

展位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5/17/202105170315107611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器件 光网络
文章标题:2021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光器件专题即将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