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欣诺加入讯石会员 新基建时代的光传输技术领先者

摘要:上海欣诺加入讯石会员,基于讯石平台与光通讯产业链展开交流与合作。随着5G/F5G千兆网络的快速发展,光传输技术将在新基建时代的全光底座发挥更大的价值。依托持续研发投入形成的产品和技术储备,上海欣诺将赋能5G时代大带宽、低时延和高安全性的新一代网络,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传输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撑和供货保障,力争成为国内通信和安全市场上的一支中坚力量。

  ICC讯 近日,领先的光传输技术提供商—上海欣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欣诺)加入讯石会员,基于讯石平台与光通讯产业链展开交流与合作。随着5G/F5G千兆网络的快速发展,光传输技术将在新基建时代的全光底座发挥更大的价值。

  基于光传输技术的上海欣诺是一家专注于网络通信与信息安全技术融合发展的研发型高科技公司,系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和上海市战路性新兴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以985/211名校博士、硕士为核心的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0%,欣诺的研发骨干普遍拥有跨国通信巨头的工作履历,经验丰富。

  技术领先、追求卓越是上海欣诺研发的座右铭,过去5年研发投入占公司营收比重超过15%。多年持续的大规模研发投入为上海欣诺积累了覆盖光网络、数据通信、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多项国际、国内领先的核心知识产权,累计申请了一百余项专利和九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国内发明专利授权10项,国际发明专利授权7项。

  “欣然一诺,全力以赴!"是全体欣诺人一直秉持的宗旨,我们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并配以更灵活的市场策略和更贴心的服务,为此我们在全国各省会城市都已建立销售和服务网点,以便更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如今,上海欣诺已经成为国内仅有的几家拥有从100G+OTN/WDM、DCI、STN到GPON、XGSPON全系列光网络产品的公司之一。同时,公司还具有提供自主研发的从分光/光放、分流到固网/移动网DPI、恶意代码和APT防御等软、硬件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

  在光网络领域,欣诺已经拥有从100G+ OTN/WDM、DCI、STN到GPON、XGSPON全系列光网络产品,产品包括:

  1、面向骨干网、城域网和数据中心传输的100G+ OTN、DCI、接入网OTN、城域波分系统;

  2、面向宽带接入网的GPON/XGPON/XGSPON从局端OLT到用户端ONT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3、面向5G承载的前传无源波分、半有源、有源波分系统以及面向5G回传的STN平台;

  4、面向网络运维的光路自动保护系统(OLP) 、光缆监测系统、智能ODN系统以及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DVS)等。

  在大数据领域,欣诺可向客户提供从数据中心到城域网,从G/EPON到DSL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它们包括:

  1、从分光、光放、传输、分流以及服务器全系列硬件解决方案;

  2、统一DPI、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上网行为管理、上网日志留存、校园网安全管理平台等综合软件解决方案;

  3、分布式、一体式接入网特侦平台。

  2019-2020年我国5G建设取得显著成就,上海欣诺在众多运营商5G集采招标中斩获重大份额。随着十四五规划将新基建纳入未来的发展目标,5G和数据中心市场将迎来更大的成长前景。

  依托过去五年持续大规模研发投入形成的产品和技术储备,上海欣诺将赋能5G时代大带宽、低时延和高安全性新一代网络,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传输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撑和供货保障,力争成为国内通信和安全市场上的一支中坚力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