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FR与思科一起加强其网络以帮助企业加速法国的数字化

摘要:思科和SFR宣布对SFR的网络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更新,以帮助法国企业加快其数字化计划,并为未来更好,更强大的互联网做最好的准备。

  ICC讯(编译:Vicki)思科SFR宣布对SFR的网络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更新,以帮助法国企业加快其数字化计划,并为未来更好,更强大的互联网做最好的准备。

  在大流行中,企业继续在充满挑战的条件下开展业务,因此需要加强其业务连续性计划。这需要更快地访问网络和创新的协作解决方案,以将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虚拟地联系在一起。为了支持这些新要求,网络需要扩展以提供具有弹性的更高性能。

  法国领先的通信提供商SFR最近通过光纤,4G和5G增强了其高速宽带互联网连接。 SFR拥有法国首个具有2070万个合格FTTx连接的光纤网络(FTTH / FTTB),并且是法国第一家从尼斯市开始推出5G的运营商。 SFR已经推出了三个可用于各种5G设备的企业的5G软件包。

  SFR使用思科最先进的大规模网络技术升级了其网络,这是其致力于通过数字化转型为其业务客户提供支持的承诺的一部分。由第五代ASR 9000硬件提供动力,可显着降低功耗,其业务基础架构主干网现已支持400G,可满足当今企业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借助思科网段路由,SFR可以为其业务客户提供对其云服务的始终在线访问,并支持范围广泛的服务级别协议(SLA),包括低延迟,这是即将推出的5G和IoT服务的基础。

  思科大规模规模基础架构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onathan Davidson表示:“思科SFR拥有创新愿景。我们致力于发展企业赖以连接所有人和所有人的关键网络基础架构。借助思科在芯片,光学和软件方面的创新,我们正在帮助像SFR这样的客户重新构想网络基础架构并改变网络的经济性。这确保了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参与数字经济。”

  SFR Business B2B的执行董事Emmanuel Pugliesi表示:“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Cisco需要一个强大且值得信赖的通信提供商来帮助他们发展到我们今天所面临的新的运营环境。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加快其数字化战略,而我们与思科的牢固合作伙伴关系则是向他们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套件的关键。”

  SFR信息系统和服务网络执行总监Christophe Delaye表示:“改造网络以支持业务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当网络承受巨大压力时,挑战更大。我们与思科及其客户体验团队紧密合作,以创纪录的时间,空前的质量和可靠性成功地通过创新和可扩展的技术升级了骨干基础架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16/202104160257336197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FR 思科
文章标题:SFR与思科一起加强其网络以帮助企业加速法国的数字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