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辉五十载,逐梦再出发丨II-VI迎来创立50周年

摘要:2021年1月26日,II-VI迎来了创立5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自1971年创立以来,II-VI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保护地球环境,帮助各国人民共创美好生活。II-VI不断在时代更迭中抓住机遇,勇往直前,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ICC讯 2021年1月26日,II-VI迎来了创立5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自1971年创立以来,II-VI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保护地球环境,帮助各国人民共创美好生活。II-VI不断在时代更迭中抓住机遇,勇往直前,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恒守初心,砥砺前行

  “对于 II-VI 的前 50 年,引用一位法国诗人的词句来形容,即我们对广袤无垠的大海似乎有一种情结。尽管我们不确定未来的天气如何,但我坚信,世界需要更多我们发明和制造的产品,因此我们必须继续前行!我认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好、更有价值。”

  —— CEO Chuck Mattera       

  五十载风雨兼程,五十载硕果累累。II-VI所有同仁倾注创新精神,共同铸就了公司五十载的辉煌。II-VI始终铭记坚守诚实、合作、责任、尊重、热情的价值观,始终坚守让世界更安全、更紧密、更健康、更高效的使命。

  与时俱进,创新迭代

  半世纪以来,II-VI从生产工程材料、涂层和光学元器件,发展到研制一系列具有独特光、电、热及机械性能的组合材料,并集成相关软件,为微型、大型精密光学系统提供解决方案。II-VI不断与时俱进,继往开来,聚焦于可持续,快速发展的市场,备受全球市场、客户以及业界的赞誉。

  站在2021年这个历史节点,II-VI再度载誉满满:

  l 2021年福布斯美国最佳中型企业提名

  l 2020年中国光通信市场最具品牌竞争力企业

  l 高意POLS平台荣获ECOC数据中心创新/最佳产品奖

  l 富士通“2020年供应链卓越奖”

  ……

  这些荣誉即使对II-VI的高度肯定,也是II-VI砥砺前行的动力!

  50周年庆典

  从2021年1月26日开始,II-VI全球开启了为期两周的50周年庆典活动。

  II-VI全体员工穿上庆典T恤、帽子或围巾一起欢庆II-VI创立50周年。II-VI 亚太区总部向中国区寄出50周年定制版巧克力,共享此喜悦!

  II-VI亚太区总部在1月26日(One II-VI Day)晚上首次点亮了高意蓝的“5G”灯光,这意味着II-VI将近一步促进全球光通讯和数字中国的建设。

  书法家们在II-VI亚太区总部为高意送上祝福

  广州员工制作爱心墙,与II-VI共话未来

  定制版50周年蛋糕在深圳IPO华丽亮相

  苏州IR员工亲制蛋糕共庆II-VI 50周年

  除此之外,在One II-VI day(1月26日)当日,Ⅱ-Ⅵ中国区所有同仁还纷纷在线上献上祝福:

  进入2021年,II-VI将会继续拓宽眼界,坚定笃行,为所拥有的共同愿景而奋斗:通过创新材料改变世界。

  II-VI坚信:Materials that Matter.

内容来自:高意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6/202102260348169389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文章标题:光辉五十载,逐梦再出发丨II-VI迎来创立50周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