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通参展MWCS 2021 5G毫米波技术备受瞩目

摘要:今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S?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序幕。在本届MWCS?2021中,高通也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展示一系列领先技术、产品、应用以及合作成果。

  ICC讯 今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S?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序幕。据了解,本次MWCS?2021展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将重点展示由5G和loT赋能,并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实现的超级智慧连接组合,展示各种智联万物的技术及应用。

  MWCS?2021主要参展商包括三大运营商、华为终端、高通、三星、浪潮、锐捷、tcl华星光电、Realme和Vivo等,其中,作为全球知名的网络技术引领者,高通在本届的MWCS上推出新一代的5G产品,并且展会上搭建5G毫米波展区,使消费者可以全面体验5G毫米波赋能的多样化应用与终端。

  据了解,毫米波技术不同于目前主流5G使用的Sub-6GHz频段,毫米波频段频谱资源丰富,有着低频段无法比拟的大带宽,能够达到更为出色的网络速度与更低的网络延迟,像一些大型体育场、室外广场、商圈、室内大型商场等场景都非常适合进行信号覆盖。

  高通方面也表示,毫米波技术是5G设计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技术之一,对于释放5G全部潜能至关重要。在本届MWCS?2021中,高通也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展示一系列领先技术、产品、应用以及合作成果。

内容来自:天极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3/202102230830524438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高通 5G
文章标题:高通参展MWCS 2021 5G毫米波技术备受瞩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