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能达公告控股股东陈清州解除质押1.49亿股

摘要:海能达昨晚公告称,控股股东陈清州于2021年1月20日质押约1.4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88%。陈清州本次解除质押1.49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5.72%。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陈清州累计质押股数约为6.4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8%。公司股东翁丽敏累计质押股数为1144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5%。

  ICC讯(编辑:Debi)1月20日晚间,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达”,00258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股份质押的公告,控股股东陈清州于2021年1月20日质押约1.4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88%。陈清州本次解除质押1.49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5.72%。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陈清州累计质押股数约为6.4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8%。公司股东翁丽敏累计质押股数为1144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5%。

  公告指出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说明

  (1)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与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无关。

  (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

  (3)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 203,038,9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21.01%,占公司总股本的 11.04%,对应融资余额为56,000 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 624,620,652 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64.63%,占公司总股本的 33.95%,对应融资余额为 169,000.00 万元。

  (4)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5)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关于陈清州的个人简历:

  陈清州先生,196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总裁班,高中学历。1984年至1990年在福建省泉州市红星无线电厂任销售经理。1990年至1993年在福建省威讯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1993年开始在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工作,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21/202101210145019479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能达
文章标题:海能达公告控股股东陈清州解除质押1.49亿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