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员工收入有多高?爆料:年终奖91万,年收入破200万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华为员工收入,年终奖91万,年收入破200万,吸引广泛关注。

  网友一

  第一,这里的华为员工指的是研发人员,不是流水线上的。第二,华为工资的确高,每个级别都有对应的薪酬范围。三四年的加上奖金,期权什么的年薪50万是再正常不过。第三,研发部确实累。不过码农累也是常态。

  网友二

  十多年前我曾年薪百万,全年无休。只有过年休息了4天。现在我年薪15万,但是我可以每天中午跟父母吃饭,早晚跟孩子老婆吃饭。听父母的唠叨,被儿子学习气的发狂。说真的,我对钱真的不是很在乎,父母,儿子老婆才是我最在乎的。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现在的生活。

  网友三

  我觉得不要去羡慕任何人,看到别人收入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怎么提升自己的技能增加自己的收入呢,能在华为拿百万年薪的人都不是一般人,不光华为这样,任何公司都是如此,就看你给公司创造的价值有多大,公司也会给你相应报酬,如果你给公司创造的价值很小或者一般公司为什么要给你那么多报酬,这个人给华为创造的价值至少上千万了甚至更多,我就是华为出来的人现在做自己的公司比年薪百万很舒服更加自由

  网友四

  很多人没日没夜的干,也拿不了华为年薪的1/10,那些说拿了多的钱却没有了生活的休闲,那是你已经有了一部分的积蓄,如果你是一个刚出校园的学生,难道你不是为了多赚钱而放弃生活的享受吗?更别说那些进城打工的农民了。45或50岁以后可能会去想我当年那么拼挣的钱,到头来到底是为了以后住院看病还是为了享受,而年轻的时候是考虑不到这些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