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签署供应PC2海底光缆的合同

摘要:NEC Corporation宣布与帕劳共和国(Palau)的国家海底电缆公用事业公司Belau海底光缆公司(BSCC)签署了Palau Cable 2(PC2)光学海底光缆建设项目的合同。 PC2全长约110公里,它将通过一条大容量的海底光缆连接帕劳,该海缆将东南亚和美国大陆连接起来。该光缆计划于2022年底完成。

  ICC讯(编译:Vicki) NEC Corporation宣布与帕劳共和国(Palau)的国家海底电缆公用事业公司Belau海底光缆公司(BSCC)签署了Palau Cable 2(PC2)光学海底光缆建设项目的合同。 PC2全长约110公里,它将通过一条大容量的海底光缆连接帕劳,该海缆将东南亚和美国大陆连接起来。该光缆计划于2022年底完成。

  PC2采用最新的每秒100吉比特(100Gbps)的光波长多路复用传输系统,并作为NEC在2017年在帕劳铺设的第一条海底光缆之后的补充,确保帕劳网络的冗余,实现高度可靠的通信并做出响应对通讯需求的增长,从而为帕劳的进一步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BIC)和三井住友银行(SMBC)与BSCC达成的买方信贷(出口融资)贷款协议正在实施此项目。 SMBC的贷款部分由日本出口和投资保险(NEXI)保险。美国政府和澳大利亚太平洋基础设施融资机构(AIFFP)正在提供额外的融资。

  NEC一直是海底光缆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已有50多年的历史,并已建造了300,000多公里的光缆,是地球周长的近8倍。作为海底光缆领域可靠的合作伙伴,NEC已成为系统集成商,提供海底电缆运营的各个方面,包括生产海底中继器和海底光缆,以及协调海洋勘测和路线设计,光缆安装,培训和交付测试。该公司在包括日本在内的亚太地区尤其强大,日本NEC的子公司OCC Corporation能够生产海底光缆,该海缆可承受海底8,000米的水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5/202101150141560874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PC2
文章标题:NEC签署供应PC2海底光缆的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