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DC:公有云IT基础架构收入在Q320保持强劲增长

摘要: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云IT基础架构跟踪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用于云环境(包括公共云和私有云)的IT基础架构产品(服务器,企业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9.4%。Q320传统的非云IT基础设施投资同比下降8.3%。

  ICC讯(编译:Vicki)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IT基础架构跟踪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用于环境(包括公共和私有)的IT基础架构产品(服务器,企业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9.4%。Q320传统的非IT基础设施投资同比下降8.3%。

  这些增长率表明市场对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商业,教育和社会活动的重大调整以及IT基础架构在这些调整中的作用做出了反应。在世界各地,在线工具已在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包括协作,虚拟商务活动,娱乐,购物,远程医疗和教育。环境,尤其是公共,是这一转变的关键推动力。

  Q320 公共IT基础设施的支出同比增长13.1%,达到133亿美元。在上一季度,公共IT基础设施支出首次超过非IT基础设施支出,但非IT基础设施支出在Q320再次回到第一位,达到137亿美元。 IDC预计,公共IT基础设施支出将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超过非IT基础设施支出,并扩大其领先优势。 Q320私有基础设施的支出同比增长0.6%,达到50亿美元,而本地私有占这一数额的63.2%。

  IDC认为,硬件基础设施市场已经达到了临界点,环境将继续在总支出中占越来越大的份额。在最初的COVID-19市场冲击后,市场仅剩四分之一,并且市场趋于稳定,IDC略微提高了对2020年全年IT基础设施支出的预测,预计增长11.1%至741亿美元。 IDC降低了对非基础设施的预测,预计下降11.4%至602亿美元。预计公共IT基础设施全年将同比增长16.7%至527亿美元。全年的私有基础设施支出预计将下降0.5%,至213亿美元。

  截至2019年,计算平台和以太网交换机已经在非环境中占据着IT环境的主导地位,而大多数新交付的存储平台仍位于非环境中。从2020年开始,随着公共提供商在存储平台上的投资增加,这一转变将在所有三个技术领域中持续存在。在2020年的部署环境中,计算平台将继续是支出的最大部分(49.1%),增长2.3%至364亿美元,而存储平台将是增长最快的部分,支出将增长27.4%至292亿美元,以及以太网交换机该部门将同比增长4.0%,达到85亿美元。

  Q320大多数地区的IT基础设施支出都在增长,加拿大(32.8%),中国(29.4%)和拉丁美洲(23.4%)的年增长率最高。美国的增长率为4.7%。日本和西欧分别下降了6.7%和3.4%。在除加拿大和日本以外的所有地区,公共基础架构的增长都超过了私有IT的增长。

  从供应商来看,结果好坏参半。浪潮,华为和联想的同比增长达到两位数,而其他大多数主要供应商,包括ODM Direct供应商组,都实现了个位数增长。思科是唯一一家同比下降的主要供应商。

  

  

  长期来看,IDC预计IT基础设施的支出将以10.6%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4年将达到1,105亿美元,占IT基础设施总支出的64.0%。 公共数据中心将占这一数量的69.9%,复合年增长率为11.3%。 私有基础架构上的支出将以9.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非IT基础设施的支出将在2020年之后反弹,但总体下降幅度为1.7%。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4/2021011402164316535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T
文章标题:IDC:公有云IT基础架构收入在Q320保持强劲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