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cacia宣布终止与思科的合并协议 思科有异议

摘要:Acacia周五宣布已选择终止与思科系统公司的合并协议。同一天,思科宣布该公司已经满足了完成收购Acacia的所有条件。

  ICC讯(编译:Nina)美国马萨诸塞州MAYNARD,2021年1月8日--Acacia Communications公司(纳斯达克:ACIA)今天宣布已选择终止与Cisco Systems(思科系统)公司的合并协议,该决定立即生效。拟议中的合并于2019年7月宣布,其条件是满足或放弃惯常的成交条件,包括在合并协议规定的期限内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由于并购协议未在规定的期限内获得中国政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Acacia没有义务在2021年1月8日的延长终止日期到来之前完成合并。因此,Acacia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行使了终止拟议交易的权利。

  思科已通知Acacia,它可能会对Acacia终止合并协议的权利提出异议。Acacia打算为任何此类异议进行辩护。

  Acacia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月11日举办电话会议和现场音频网络广播,以讨论其最新的发展情况以及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和整个财年未经审计的初步财务业绩。

  同一天,思科宣布,公司正在寻求特拉华州法院的确认,该公司已经满足了完成收购Acacia的所有条件,包括获得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SAMR)的批准。思科还在寻求法院授权,要求Acacia在法院解决这些问题之前不得终止协议,并要求法院命令Acacia完成交易。2021年1月7日,SAMR通知思科,该机构已确定思科的呈件“足以解决相关的竞争问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09/202101090745130795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cacia 思科
文章标题:Acacia宣布终止与思科的合并协议 思科有异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