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2020年度总结暨第七届英雄榜颁奖直播来袭!

摘要:1月21日,讯石2020年度总结暨第七届英雄榜颁奖直播即将来临,邀请光通信业内知名专家分析未来光通信市场发展,由讯石总结2020年光通信发展状况,线上直播同期将举办第七届讯石英雄榜颁奖典礼,发布2020年度最具竞争力产品。

  ICC讯 1月21日,讯石将开启2021新年第一场线上直播活动——“讯石2020年度总结暨第七届英雄榜颁奖直播”,邀请光通信业内知名专家分析未来光通信市场发展,由讯石总结2020年光通信发展状况,线上直播同期将举办第七届讯石英雄榜颁奖典礼,发布2020年度最具竞争力产品,欢迎及诚邀广大业界朋友预约观看!

  一、直播主题:“讯石2020年度总结暨第七届英雄榜颁奖直播”

  二、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三、直播时间:2021年1月21日 13:45 — 17:00

  四、PC直播链接地址:https://live.vhall.com/383806146

  直播议程如下,手机端可扫描议程二维码,免费预约!

  四、嘉宾简介:

唐雄燕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中国联通科技委主任委员

演讲主题:《构建全光底座,赋能数字经济》

  教授级高工、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中国联通科技委主任委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于1994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94-1998年在新加坡及德国从事高速光通信研究。

  1998年至今在电信运营企业从事研发和技术管理工作,现任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中国联通科技委主任委员,兼任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委员兼传送与接入专家咨询组副组长,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10副主席,中国通信学会信息通信网络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通信与信息网络专家委员会主任。主要专业领域为宽带通信、光纤传输、IP技术、新一代网络等。

王雪

新华三集团光模块资深技术专家

演讲主题:《数据中心光互联的演进与探讨》

  2004年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学位。长期从事高速光模块应用开发研究,具有超过十五年的网络设备硬件/系统设计验证经验。目前主要负责光模块应用研究和光互联解决方案规划。支撑了国内多个IDC头部企业的光模块相关应用需求,参与讨论制定光模块标准,对光网络互联互通及可靠应用有丰富经验。

吴娜

讯石咨询高级市场分析师

演讲主题:《全球光通信市场发展与展望》

       光通信市场高级分析师,2003年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毕业后加入光通讯行业,现为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主要从事光通讯市场分析,完成撰写多份光通讯市场演讲报告,并在多个会议上发表数次演讲,如OFC、中国光网络研讨会、讯石研讨会等,演讲内容深受观众认可。

      总结2020 寄望2021!

  2020年是光通信市场极为重要的一年,光通信产业链在市场波荡起伏中屡创新高,一方面光通信产业链在Covid-19疫情停产后经历了全面复工,快速赶制订单,推动光通信市场的快速复苏,另一方面,新基建概念驱动5G、数据中心等光通信应用发展,5G市场光通信需求进入高峰,众多企业实现高速增长。

  回顾2020年,三大电信运营商加速5G基站建设,全年累计新增58万个5G基站,推动共建共享33万个,实现所有地市的5G覆盖。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字动跳节等加速云计算发展,推动大型数据中心投资落地。双千兆推动了F5G崛起,千兆宽带提高了各大城市上网体验。作为网络的全光底座,光通信产业加速推动新型技术产品的标准和产业化发展。

  5G承载方面,三大运营商对前传网络WDM设备模块进行了大量的招标,CWDM成为2020年5G前传组网热点。同时,中国移动MWDM、中国电信LWDM和中国联通G.Metro的产业化发展获得极大的进步,成功在多个省份开启商用化实践。光通信产业链积极配合运营商5G承载方案,25G MWDM/LWDM/DWDM、单纤双向、双纤双向光模块、光电芯片等关键技术逐步成熟商用。数据中心方面,全球互联网流量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家庭办公推动了流量的急剧增长,数据中心加速向400G演进,光通信产业链加速400G光模块、PAM4调制以及硅光模块的商用。

  2020年,更多关键要点值得回顾总结,2021未来市场展望更值得探讨,讯石诚邀您报名,欢迎扫码二维码预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08/202101080934016568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文章标题:讯石2020年度总结暨第七届英雄榜颁奖直播来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