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5年下一代PON设备收入将达89亿美元

摘要:由于各国政府为了抗击COVID-19采取了封锁措施,2021年宽带接入设备市场将持续呈上升趋势。以10G PON为形态的下一代PON的增长势头也将增强,同时支持5G无线中传和回传的25G PON也可能获得更多的关注。到2025年,大多数GPON ONT/ONU将具备10G功能。届时,在10G和25/50G接近方案需求的推动下,下一代PON设备收入将接近89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由于各国政府为了抗击COVID-19采取了封锁措施,2021年宽带接入设备市场将持续呈上升趋势。现阶段,各国政府重新实施隔离措施,同时疫苗的推广也需要时间,因此居家工作和在线学习将成为推动宽带接入设备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以10G PON为形态的下一代PON的增长势头也将增强,同时支持5G无线中传和回传的25G PON也可能获得更多的关注。

  Omdia高级首席分析师Julie Kunstler表示:“2021年,COVID-19冠状病毒和地缘政治局势将继续推动宽带接入设备市场。”Kunstler认为,中国以外的供应商将有更大的机会进入FTTH基础设施供应链。

  在美国争取盟友签署“清洁网络”政策,对华为和中兴施加压力之后,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尤其是北美和西欧的运营商--正在替换中国的网络设备。报告称,从今年开始的规模较小的供应商获得此前由中国供应商赢得的合同的趋势也将持续到2021年。

  一些数字

  据Omdia的计算,2020年第二季度,下一代PON OLT端口出货量接近83万,同比增长70%。大流行加速了下一代PON的采用,随着GPON功能(2.5G)不断向10G PON的转移,Omidia预计明年该市场将继续增长。该分析公司表示,到2025年,大多数GPON ONT/ONU将具备10G功能。届时,在10G和25/50G接近方案需求的推动下,下一代PON设备收入将接近89亿美元。

  随着Cable运营商虚拟化头端并采用分布式接入架构,下一代Cable宽带接入设备收入将从2021年开始攀升,到2025年接近12亿美元。

  基础设施重用和FMC

  除了更大的容量需求外,将GPON基础设施用于不同用例(比如中小企业、智慧城市和5G Small Cell传输)的需求也推动了10G PON的增长。

  网络重用可以为通信服务提供商带来更快的投资回报。随着运营商采用10G有线和5G无线服务策略,固移融合(FMC)将很快成为“现实”。非住宅类型的10G PON收入也在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29/202012290303057052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文章标题:2025年下一代PON设备收入将达89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