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通为超大规模DC和AI网络提供7nm 8*100G PAM4 PHY

摘要:博通推出业界首款带有112Gbps PAM4光纤和铜缆PHY的端到端800G平台解决方案,加速高带宽800G基础架构的部署。

  ICC讯(编译:Nina)近日,博通公司(纳斯达克:AVGO)宣布推出用于数据中心、云和AI网络的高性能7nm 800G PAM4 PHY设备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包括为QSFP-DD800和OSFP收发器模块应用而优化的800G光学PHY设备新系列BCM8780X,以及为线卡应用而设计的800G 8:8重定时器PHY设备BCM87360。新的8*100G PHY使用了来自业界一流Centenario?PHY平台的7nm工艺技术,能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以及最低的单位功耗。结合适用于MMF和SMF光纤的博通100G单lambda光学器件以及集成了100G I / O的领先的25.6T交换机,新的PHY产品组合完善了数据中心和云提供商开发和构建800G基础架构网络所需的所有关键构建块。

  800G PHY产品组合亮点

  BCM87800/BCM87802 -- 用于收发器模块的超低功耗7nm 800G光学PHY

  - 112Gbps单片集成激光驱动器,具有直接驱动PAM-4输出能力,用于EML和硅光子学
  - 业界领先的DSP性能和功率效率

  BCM87360 -- 业界首款用于线卡的7nm 800G 8:8重定时器PHY

  - 高性能PAM-4 SerDes @主机和线路端,具有链路训练和自动协商功能
  - 可与Broadcom交换机商芯片和ASIC互操作
  - 符合IEEE和OIF标准

  LightCounting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Vladimir Kozlov博士表示:“数据中心行业已在2020年开始为800G光纤连接做准备。博通是背后的驱动力,它提供为具有32个800G光学端口的25.6T 1RU交换机而设计的交换IC、光学器件和PHY芯片。可以肯定的是,明年将有主流超大规模服务提供商(Hyperscaler)使用这些产品,而其他云公司也可能会加入这个行列。”

  650 Group的创始人兼技术分析师Alan Weckel表示:“100G PAM-4 DSP是近十年来数据中心联网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云提供商需要构建网络以支持下一代应用程序以及AI和ML等计算。博通将引领市场在2021年走向基于100G的产品,并且随着网络成为未来数据中心建设中更重要的一部分,它还将为Co-packaging和光子学奠定基础。”

  可用性

  BCM87800、BCM87802和BCM87360的样品现已上市。

  原文:Broadcom Delivers 7nm 8x100G PAM4 PHYs for Hyperscale Data Center and AI Networks,https://www.broadcom.com/company/news/product-releases/53976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08/202012080130037348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通 800G
文章标题:博通为超大规模DC和AI网络提供7nm 8*100G PAM4 PHY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