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20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同增9% 华为中兴份额扩张

摘要: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同比增长9%,前三季度同比增长5%。由于中国市场的资本投资快于整体市场,Dell'Oro估计华为和中兴的收入份额合计上升了3个百分点,占全球电信设备市场的40%以上。

  ICC讯(编译:Nina)Dell'Oro初步估计,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包括宽带接入、微波&光传输、移动核心&RAN、SP路由器和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同比增长9%,前三季度同比增长5%。

  报告分析表明,设备商收入排名保持稳定,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思科、Ciena和三星位居前七名,占总市场的80%以上。同时,设备商的收入份额继续受到高度集中市场中5G部署状态的影响。据Dell'Oro估计,2019年和2020年前三季度,前七大设备商的收入份额分别为: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报告的其他要点包括:

  1. 继2020年第一季度的同比下降4%之后,第二季度的积极趋势延续到第三季度,这得益于光传输和包括5G RAN、5G核心和微波移动回程在内的多个无线板块的强劲增长。受COVID-19大流行和第一季度封锁严重影响的技术领域在该季度继续走稳。

  2. 初步估计表明,移动基础设施和光传输收入的增长抵消了2020年前三季度微波传输以及SP路由器和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的投资下降。

  3. 整个电信设备市场似乎继续与经济基本面脱节。虽然从4G到5G的过渡有助于抵消发展较慢的移动宽带市场中资本支出的萎缩,但Dell'Oro认为这种脱节也归因于连接性重要性的日益提升。而且这次衰退的性质与其他衰退不同,运营商看到的能见度比较高。

  4. 由于中国市场的资本投资快于整体市场,Dell'Oro估计华为中兴的收入份额合计上升了3个百分点,占全球电信设备市场的40%以上。

  5. Dell'Oro分析师团队并未对整体前景做出任何重大改变,预计整个电信设备市场将在2020年增长5%-6%,并在2021年增长3%-4%。电信设备市场收入将在2021年达到900-950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03/202012030253292085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设备 5G 华为 中兴
文章标题:Q320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同增9% 华为中兴份额扩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