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SA:全球58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 SA网络

摘要:GSA最新数据,全球905家运营商正在积极投资LTE公共网络,409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移动或5G FWA家庭宽带网络,58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独立(5G SA)公共网络。

  ICC讯(编译:Nina)GSA近日发布最新版本《从LTE5G的演变》报告。数据显示,目前LTE在全球拥有超过54亿用户,连接了全球近60%的移动用户,并且是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移动系统技术。

  关键数据:

  * 905家运营商已经宣布计划或正在积极投资LTE公共网络。
  * 237个国家/地区的806家运营商已商用LTE移动和/或FWA(固定无线接入)服务。
  * 104个国家/地区的224家运营商已商用VoLTE网络,120个国家/地区的273家运营商正在投资VoLTE
  * 145个国家/地区的324家运营商已部署/商用LTE-Advanced网络,153个国家/地区的357家运营商正在投资LTE-Advanced技术。
  * 217家运营商部署或运行着机遇TDD的LTE5G网络。
  * 76个国家/地区的158家运营商在投资NB-IoT,其中已在60个国家/地区部署/商用了110个NB-IoT网络。
  * 129个国家/地区的409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移动或5G FWA家庭宽带网络。
  * 截至2020年11月中,52个国家/地区的125家运营商已推出符合3GPP标准的(移动或FWA)5G服务。

  此外,GSA确定58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独立(5G SA)公共网络。在过去的几年中,许多运营商一直在进行5G独立技术的测试或试验。直到最近几个月,首批服务才启动。据了解,有三家运营商移动启动了公共5G SA网络:美国的T-Mobile使用全国600MHz的频谱;RAIN在南非开普敦部分地区支持5G FWA服务;哥伦比亚的DirecTV在波哥大的Kennedy和Engativa提供5G独立FWA服务。同时,澳大利亚的Telstra部署了5G核心网络,并表示一旦澳大利亚市场上有足够种类的设备,便准备启动其5G SA网络。

  除了以上几家运营商之外,至少还有11家其他运营商正在积极为公共网络部署5G SA。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4/202011240200269900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LTE
文章标题:GSA:全球58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 SA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