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起浪光纤为5G半有源波分系统提供一站式光无源器件

摘要:起浪光纤(GROWSFIBER)针对5G前传半有源WDM波分系统推出系列半有源波分设备“三合一”的核心无源器件整体解决方案,可提供合波、光路切换和线路光功率监控三大功能,满足运营商对5G前传光网络的可管理性和可运维性的需求。

  ICC讯  高质量无源光纤器件制造商——起浪光纤(GROWSFIBER)针对5G前传半有源WDM波分系统推出系列半有源波分设备“三合一”的核心无源器件整体解决方案,可提供合波、光路切换和线路光功率监控三大功能,满足运营商对5G前传光网络的可管理性和可运维性的需求。

  针对移动基站前传等接入工程建设中因局部光纤资源不足、需求网络监控和前传业务保护的应用场景,5G前传半有源WDM波分系统方案的特点是DU侧采用有源WDM,AAU侧采用无源WDM,通过有源设备的介入实现前传承载网的管理和保护功能,可支持光层1:1保护同时兼顾了远端无源的简单低成本特性,提升了网络可靠性和OAM管理性能。

  起浪光纤可提供一站式高性价比5G前传半有源WDM波分系统中无源器件解决方案,包括以下可定制产品:

  1. 6波或12波Compact CWDM紧凑型波分复用模块实现波分复用

  2. 1X2 Mini机械式光开关实现光路进行切换

  3. Mini TAP-PD器件和Mini PD器件实现光功率监控功能

  4. 3kip0, T1271~1311, R1331~1611 三端口器件实现偏振不敏感光学隔离器的功能

  5. 1x2 FBT mini耦合器, 2:98, 1260~1620nm

  以上产品均采用紧凑型Mini封装以节省集成空间,采用电信级可靠性标准和成熟的自动化封装工艺。具备低插损、高隔离度、低串扰和高性价比等优势,所有产品皆可接受客户定制化需求。

  起浪光纤拥有阵容完备的5G光无源产品线,产品均通过可靠性测试和满足工业级温度要求,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可联系起浪光纤:sales @growsfiber.com选购。

 关于起浪光纤

  起浪光纤易飞扬的全资子公司,沿袭了易飞扬无源光器件多年来的产品技术和制造能力,并依托5G新时期重新定位,立意成为全球领先的高质量无源光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起浪光纤致力于基于自由空间光学技术和微组装技术的一系列无源光器件的设计、开发、封装和制造,主要产品包括无源波分复用器件、光开关、高密度光连接器件、光放大器、光分路器和微光学器件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