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寻求光模块业务新用地 旭创科技拟竞购建胜产业园100%股权

摘要:中际旭创公告,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拟收购苏州工业园区建胜产业园100%股权,苏州旭创拟以不高于3.8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参与竞价,如最终竞价结果高于3.80亿元,超过部分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补充。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中际旭创公告,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为“苏州旭创”)拟收购苏州工业园区建胜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胜产业园)100%股权,苏州旭创拟以不高于3.8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参与竞价,如最终竞价结果高于3.80亿元,超过部分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补充。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建胜产业园的出资金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建胜产业园拥有的土地使用权情况如下:

  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建胜产业园拥有的房产情况如下:


  建胜产业园主营业务为自有房屋租赁,占公司业务总收入的95%,车位广告收入及其他收入占公司业务总收入的5%,非生产经营型企业,无相关生产经营设备。

  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和人员的持续增长,目前苏州旭创在苏州工业园区霞盛路8号的经营场所已不能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生产、研发、办公及长期发展需求,因此,公司经综合考虑后决定收购建胜产业园100%股权利用其土地及房屋建设苏州旭创光模块业务总部、生产及研发中心,有利于企业加强战略管理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运营监管能力、风险管控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支持能力,可以使得企业管理更加集约化、系统化,有利于品牌建设和未来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8/202011180337492940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光模块
文章标题:寻求光模块业务新用地 旭创科技拟竞购建胜产业园100%股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