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在佛罗里达开设5G实验室

摘要:初创公司,大学,大型企业和公共部门将很快能够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生活实验室”智能社区Verizon Business的新5G创新中心开发和测试支持5G的解决方案。该创新中心建立在Lake Nona。新的创新中心将提供机会测试互联医疗保健,自动驾驶,智能社区,教育,零售等领域的5G用例。Lake Nona由Tavistock集团创建,拥有成千上万的居民(被称为“公民科学家”),学生,访客,国家总部和领先的医疗保健设施,并致力于提供理想的景观,以在众多人群中创造新的创新体验行业。

  ICC讯(编译:Vicki)初创公司,大学,大型企业和公共部门将很快能够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生活实验室”智能社区Verizon Business的新5G创新中心开发和测试支持5G的解决方案。该创新中心建立在Lake Nona。新的创新中心将提供机会测试互联医疗保健,自动驾驶,智能社区,教育,零售等领域的5G用例。Lake Nona由Tavistock集团创建,拥有成千上万的居民(被称为“公民科学家”),学生,访客,国家总部和领先的医疗保健设施,并致力于提供理想的景观,以在众多人群中创造新的创新体验行业。

  借助Verizon5G超宽带网络,创新者将能够测试Verizon 5G超宽带的超快速度,超高带宽和超低延迟如何增强Lake Nona中普遍存在的行业的应用,例如联网的医疗保健和技术,自主交通,智慧社区,健康与保健,教育,零售和体育。

  Lake Nona正在进行的5G试验之一涉及与自动驾驶即服务提供商Beep一起测试基站车辆到一切(C-V2X)技术。最初的飞行员将研究C-V2X如何提高Beep自主航天飞机的安全性,目前该航天飞机在整个社区的多条路线上运行。 C-V2X试点项目涉及Verizon的4G LTE和5G超宽带网络,多路访问边缘计算(MEC),实时运动学(RTK)和计算机视觉。

  Verizon企业高级副总裁兼企业总裁Sampath Sowmyanarayan表示:“ 5G正在为前所未有的创新铺平道路,这些创新将重塑世界,并对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我们正在创建由Verizon 5G超宽带提供支持的创新中心,以提供高影响力,变革性体验的发射台,并很高兴看到将在Lake Nona开发的新5G用例。”

  新的创新中心还将向参观者展示现有的5G用例,并包括一个行政简报中心,该中心将为准客户和客户提供Verizon领导层和主题专家的访问权限。 Verizon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在诺娜湖上部署其5G超宽带网络。

  Tavistock创新高级副总裁Juan Santos表示:“ Tavistock完全致力于5G技术的发展,以开创连接的新时代。支持5G的未来将以我们刚刚开始想象的方式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很高兴在 Lake Nona 扩展我们的5G功能,并为奥兰多的企业生态系统吸引最聪明的人和最大的想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8/202011180219112685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5G
文章标题:Verizon在佛罗里达开设5G实验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