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称英国应在美国新政府组建后重新审查5G禁令

摘要:华为副总裁Victor Zhang表示,英国应该在后特朗普时代重新审视其禁止华为进入其5G网络的决定,并意识到到这将加剧英国南北差异。

 ICC讯  据《卫报》报道,华为副总裁Victor Zhang表示,英国应该在后特朗普时代重新审视其禁止华为进入其5G网络的决定,并意识到到这将加剧英国南北差异。

  Victor Zhang发表上述言论之际,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准备周一会见北方研究小组(Northern Research Group)--这个由保守党议员组成的游说团体决心将英国首相的“(网络)升级议程”变成现实。Victor Zhang敦促英国要坚持作为第一次工业革命发源地的本源,并表示英国政府不能在5G革命中落后。

  在特朗普政府的施压下,英国政府在7月推翻了允许华为作为市场参与份额受限的5G供应商的决定,相反,英国政府命令电信运营商们必须在2027年之前彻底将华为的设备从5G网络中移除。

  当时,英国政府官员表示,这种逆转不是因为对华为构成的安全威胁进行了新的分析,而是因为特朗普政府决定禁止华为使用美国半导体芯片。

  图:华为副总裁Victor Zhang。

  Victor Zhang说:“这一决定将对英国产生巨大的经济影响。英国希望看到伦敦、英国东南部、中部和北部之间的投资平衡。世界一流的网络连接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这样的网络连接,要弥合英国经济失衡的差距非常困难。”

  他补充说:“政府本身已表示,这将导致5G的推出延迟三年,这将产生巨大的经济影响。许多人对这一延迟的影响程度感到惊讶。独立研究公司Assembly进行的第三方研究显示,这一延迟将造成182亿英镑的影响。”

  “研究表明,这将扩大南北数字鸿沟。在北部地区,宽带传输和速度已经远远落后于伦敦和东南部地区。5G部署的延迟将使这种状况进一步恶化。政府承诺到2025年实现超高速宽带,而(禁令)决定将使得网络升级的目标变得无法实现。”

  如果5G在全国范围内无拖延地交付,其预期经济效益的四分之三可能会出现在伦敦和东南部以外的地区。

  Victor Zhang敦促英国政府官员们重新考虑(禁令)决定,并表示:“我希望政府保持开放的态度,他们需要重新审视经济后果,看看是否有更好的出路。”

  他补充说:“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希望与政府合作,以确保他们拥有确保增长的政策。这一决定是出于政治考虑,其动机是美国对华为的看法,而非英国。这实际上不是出于安全考虑,而是有关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他说,他希望美国新政府将采取与特朗普政府不同的态度和方式。

  Victor Zhang还表示担心英国作为一个开放、自由贸易国家的传统角色受到挑战。

  他说:“有些事让我对英国感到担心,因为现在的讨论集中在地缘政治冲突上,而不是如何改善英国经济,并确保英国在脱欧后再次抓住机会成为全球领导者。贸易、技术、数字化以及如何吸引外国投资,这些都对英国在后疫情时代和脱欧后的复苏至关重要。”

  “英国是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发源地,它将引领数字革命。英国拥有制定正确政策以占据创新领域领先地位的DNA。”

  华为批评者声称,尽管华为拥有独立的股东结构,但中国政府随时都可能指示该公司对英国通信进行监视。

  Victor Zhang指出,“GCHQ得出的结论是,技术风险是可控的,议会的两个特别委员会也是如此。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英国没有安全方面的理由停止使用华为。美国通过对华为制裁向英国施压,而在这些新的不合理制裁的影响系啊,英国做出了回应。”

  今年8月,美国政府宣布,在向华为出售使用美国软件或设备制造的任何芯片之前,企业必须获得许可证。

  Victor Zhang认为5G相较于4G在容量、速度和体量上都大幅提升。“它实质上是下一代技术--AI/机器人/智慧医疗和教育--的基础。超高的速度和近乎即时的低延迟,意味着技术可以几乎实时地进行交互。那些更早采用5G技术的人将比后来者拥有巨大的优势。”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7/202011170703126575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英国 5G
文章标题:华为称英国应在美国新政府组建后重新审查5G禁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