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全球电信服务收入将萎缩1.1%

摘要:IDC预测,2020年全球在电信和付费电视服务上的支出将达到1.565万亿美元,相比上年下降1.1%。该市场明年将恢复增长,但2022年之前不会达到COVID-19之前的支出水平。

  ICC讯(编译:Nina)根据IDC最新的全球半年度电信服务跟踪报告,2020年,全球在电信和付费电视服务上的支出将达到1.565万亿美元,相比上年下降1.1%。IDC预测该市场明年将恢复增长,但2022年之前不会达到COVID-19之前的支出水平。

  IDC对电信服务支出的最新预测比9月份发布的预测更为乐观,主要原因是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电信运营商报告的结果好于预期。中国经济快速复苏,带来新一波乐观情绪,并增加了对电信服务的需求。同时亚太地区第三大市场印度也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积极变化。尽管IDC对印度市场的预测仍是负面的,但相比之前降幅有所缩窄,从而增强了整个亚太地区的表现。

  IDC尚未对美洲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预测进行重大更改。由于大流行引起的经济衰退,IDC预测的电信服务支出将略有下降似乎已经变成现实。IDC认为,由于电信服务拥有长期合同的保障,欧洲市场最大国家/地区的新锁定措施不应立即对电信市场产生影响。此外,欧洲许多国家已经采取了其他措施,以保护企业和普通民众免受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故需求的大幅度下降也不太可能。

  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美洲电信服务市场收入为6200亿美元,相比上年微幅下滑0.7%;亚太电信服务市场收入4770亿美元,相比上年为啥0.6%;EMEA电信服务收入4670万美元,相比上年小幅下滑1.1%。

  IDC最新的全球半年度电信服务跟踪报告证实,在COVID-19期间,电信行业仍然是全球经济中最具弹性的行业之一。IDC全球电信、移动性和物联网研究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Carrie MacGillivray表示:“电信服务板块比其他ICT板块更能更好地抵御COVID-19风暴。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内,连通性一直是保持个人联系和企业运营的关键。COVID-19是互联未来的开始,在今后几年中,我们将把它作为一个研究案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9/202011090711073104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服务
文章标题:2020年全球电信服务收入将萎缩1.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