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星携手KT布建韩国5G SA/NSA网路

摘要:三星(Samsung)与韩国电信公司KT日前宣布,已在KT的商用网路中成功部署5G SA及NSA的核心网路。待5G SA的产品或应用上市,KT将推出商用SA网路。随着韩国5G SA网路全面商业化,三星的核心网路将会在韩国的八个主要城市中,透过KT的行动边缘运算(Mobile Edge Computing, MEC)电信中心布建。

  ICC讯 三星(Samsung)与韩国电信公司KT日前宣布,已在KT的商用网路中成功部署5G SA及NSA的核心网路。待5G SA的产品或应用上市,KT将推出商用SA网路。随着韩国5G SA网路全面商业化,三星的核心网路将会在韩国的八个主要城市中,透过KT的行动边缘运算(Mobile Edge Computing, MEC)电信中心布建。

三星与韩国电信公司KT合作部署5G SA及NSA的核心网路

  从研发阶段开始,三星与KT持续合作,基于KT的NSA基础架构上,提供关键的5G SA技术,该技术整合了三星的控制和数据面分离(Control and User Plane Separation, CUPS)解决方案、边缘交通流量控制,以及网路切片(Network Slicing)功能。

  KT在2020年4月推出商用5G NSA模式的服务,使其成为采用CUPS解决方案的韩国营运商。根据3GPP定义,CUPS架构是5G SA的核心,可以透过分隔控制端与用户层的功能,提升网路的弹性与部署的灵活性。CUPS还能够协助营运商与企业透过软体快速升级5G SA服务,不需要额外搭建独立的5G SA核心。

  此外,三星5G通用核心可以同时支援5G SA/NSA及4G,为5G SA的进展建立平稳基础。高度整合的通用核心可以简化数据包流量,协助使用者获得稳定、品质良好的行动服务。同时由于5G SA不依赖4G架构,因此能提供低延迟的且低功耗的传输功能。

内容来自:新电子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6/202011060052446069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星 5G
文章标题:三星携手KT布建韩国5G SA/NSA网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