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的SDX系列产品获得宽带世界论坛的Multi-Gigabit Service Delivery Award

摘要:下一代创新光纤和光纤扩展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NASDAQ:ADTN)表示,其SDX系列开放式,分解式光纤接入解决方案被宽带世界论坛授予2020 Multi-Gigabit Service Delivery Award。这个行业领先的产品组合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各种运营商使用案例,并降低下一代光纤接入网络的总拥有成本。

  ICC讯(编译:Vicki)下一代创新光纤和光纤扩展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NASDAQ:ADTN)表示,其SDX系列开放式,分解式光纤接入解决方案被宽带世界论坛授予2020 Multi-Gigabit Service Delivery Award。这个行业领先的产品组合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各种运营商使用案例,并降低下一代光纤接入网络的总拥有成本。

  ADTRANSDX解决方案的结构设计是从以前的网络方法转变而来,这些方法依靠的是由供应商特定的管理解决方案管理的封闭的整体系统。 ADTRANSDX产品组合使运营商可以部署开放的,分类的光纤访问平台,这些平台支持前瞻性的SD-Access参考架构,而不会损害运营商级功能或外形尺寸。通过将数据中心的可扩展性和可编程性与光纤访问连接性相结合,SDX产品组合为住宅,企业和回程连接提供了面向未来的方法。

  ADTRAN技术和战略高级副总裁Robert Conger表示:“ADTRAN今年通过其SDX产品组合赢得了欧洲和美国的几项主要长期Tier 1合同。这些运营商选择SDX产品组合为其现代方法,以提供基于光纤的连接来支持远程工作,在线教育和流媒体娱乐,使他们的社区蓬勃发展。我们为我们的工作感到自豪,该奖项肯定了我们能够帮助这些运营商建立基于光纤的现代网络的能力,这些网络将为当地经济提供动力,并通过可靠的宽带带来新的机遇。”

  宽带世界论坛奖彰显了ADTRAN在光纤接入,10G PON和Combo PON方面的领导地位。 ADTRAN SDX系列产品组合包括Combo PON OLT,10G微型ONT和多兆比特汇聚交换机。此外,这些行业领先的功能,例如10G PON和Combo PON,也可以在ADTRAN的Total Access 5000(TA5000)光纤访问平台上使用。 TA5000平台是美国市场上密度最高的10G PON解决方案,并且是该行业最全面的RDOF产品组合的基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3/202010230212536730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SDX
文章标题:ADTRAN的SDX系列产品获得宽带世界论坛的Multi-Gigabit Service Delivery Award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