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C Communications选择ADTRAN TA5000升级网络服务

摘要:下一代创新光纤和光纤扩展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宣布,ATC Communications(ATC)已选择ADTRAN对其现有的住宅光纤宽带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扩展到新型光纤服务的新市场。 ADTRAN Total Access 5000(TA5000)光纤接入平台将使ATC在其运营100年来首次向企业客户提供千兆级对称光纤服务。除了扩展其创收服务之外,服务提供商还可以利用TA5000光纤接入平台来升级需要数千兆速率的现有住宅用户。

  ICC讯(编译:Vicki)下一代创新光纤和光纤扩展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宣布,ATC Communications(ATC)已选择ADTRAN对其现有的住宅光纤宽带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扩展到新型光纤服务的新市场。 ADTRAN Total Access 5000(TA5000)光纤接入平台将使ATC在其运营100年来首次向企业客户提供千兆级对称光纤服务。除了扩展其创收服务之外,服务提供商还可以利用TA5000光纤接入平台来升级需要数千兆速率的现有住宅用户。

  为了扩大其网络的覆盖范围,ATC需要比其传统的有源以太网(AE)平台所能提供的更加灵活和可扩展的服务基础架构。 TA5000平台同时支持现代无源光网络(PON)技术和AE服务,从而简化了现有居民用户的迁移。它使用大容量XGS-PON技术,可以将住宅和企业服务的千兆位服务交付融合到一个公共光纤网络上。这项先进的功能独特地满足了ATC的服务创建和运营灵活性要求,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向其产品组合添加新的业务服务并扩展到新的地理市场,与传统的有源以太网选项相比,ROI更快。

  ATC总经理Jerry Spaight表示:“ATC对于在当地拥有和运营而感到自豪,并且当我们希望发展我们的业务,网络和服务组合时,我们需要与我们自1904年业务开始以来所重视的迅速可靠的服务水平相同的合作伙伴。ADTRAN是ATC的正确合作伙伴,因为它们提供了我们可以信赖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我们可以快速更改网络,并轻松扩展我们的覆盖范围。这使我们放心,在新的更大社区中建立新的关系时,我们将能够提供与众不同的客户服务水平。”

  ATC将首先将其网络扩展到西南锡达拉皮兹(Sedar Rapids),那里有将近300个制造工厂,包括著名的食品,航空和国防品牌。利用其更具扩展性的PON技术,该服务提供商将为该地区推出一套高速商业服务,例如电话,SIP中继,PBX解决方案,专用互联网访问(DIA)和远程办公室连接。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和学生在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环境中工作,ATC可以迅速扩展以向其在农村社区的现有本地用户以及锡达拉皮兹的新居民区提供千兆位速度。

  ADTRAN销售区域副总裁Josh Bailey表示:“ADTRAN为帮助ATC等服务提供商加快网络部署并增强服务能力而感到自豪,这可以为美国乡村地区提供新的联系和机会。网络连接在促进当地经济并支持远程学习,工作和医疗保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致力于为这些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因为它们将社区与功能丰富的服务联系在一起,提高了竞争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2/202010220132197694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C Communications ADTRAN
文章标题:ATC Communications选择ADTRAN TA5000升级网络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