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 将收购128 Technology以增强其网络产品组合

摘要: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Juniper网络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128 Technology。通过将128 Technology的Session Smart网络与由Mist AI驱动的Juniper网络一流的园区和分支机构解决方案相结合,该交易将增强Juniper网络的AI驱动的企业网络产品组合。合并后的产品组合将加速行业发展,从第一代SD-WAN技术发展。

  ICC讯(编译:Vicki)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Juniper网络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128 Technology。通过将128 Technology的Session Smart网络与由Mist AI驱动的Juniper网络一流的园区和分支机构解决方案相结合,该交易将增强Juniper网络的AI驱动的企业网络产品组合。合并后的产品组合将加速行业发展,从第一代SD-WAN技术(专注于优化从分支到云的连接到现代AI驱动的网络,可优化从客户端到云的用户体验)发展。此外,Juniper网络产品组合还通过出色的客户端级别见解和自动驾驶网络自动化功能将IT成本降至最低,同时为IP语音,5G和协作应用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根据协议条款,Juniper网络将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128 Technology,具体价格可能会发生调整,并以现金支付并承担未偿还的股票奖励。Juniper网络还与128 Technology协调发行优先于保留的受限库存单位,这将由Juniper网络承担。这项收购预计将在Juniper网络第四财季完成。在2021财年,预计该交易将略微增加收入和毛利率,但会稀释非GAAP每股收益。预计2022财年该交易将增加Non-GAAP每股收益。

  128 Technology独特的会话智能网络使企业客户和服务提供商能够创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结构,以实现简单,高效,敏捷和安全的WAN连接。通过基于实时用户会话和敏捷业务策略做出明智的决策,128 Technology解决方案提供了业界最佳的性能和规模,而运营成本却低于传统的WAN路由器和SD- WAN解决方案。

  未来将128 TechnologyJuniper网络的WAN Assurance软件,分支SRX产品组合以及由Mist AI驱动的Marvis虚拟网络助手集成在一起,将使客户获得更高级的AI驱动的WAN功能-从初始配置到正在进行的AIOps,包括可定制的服务级别(低至单个用户),主动异常检测,建议采取纠正措施的故障隔离,自动驾驶网络操作以及AI驱动的支持。与Juniper Connected Security结合使用时,客户还可以获得零信任访问,下一代防火墙,Web /内容过滤,实时威胁情报和高级威胁防护,以在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提供高级保护。

  128 Technology将与Juniper的AI驱动的企业业务部门整合,该部门包括有线和无线访问以及SD-WAN,所有这些都由Mist AI驱动。合并后的产品组合将为客户提供统一的平台,以实现从客户端到云的最佳用户体验。

  Juniper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对128 Technology的收购将使Juniper网络能够在我们看到巨大成功的关键领域加速发展。两家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并通过主动采取自动化措施来简化IT运营。借助128 Technology,我们将在屡获殊荣的Mist AI驱动的校园和分支机构解决方案库中添加一种高度差异化的技术,以提供更多的客户价值,同时进一步加快Juniper网络在企业中的持续增长。”

  128 Technolog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y Ory表示:“ 128 Technology已将突破性的基于会话的路由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该解决方案带来了基于体验的网络。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根据包括云,移动性和虚拟化在内的数字化未来的需求调整网络。我们的会话智能路由器与Juniper网络的AI驱动的企业产品组合,广阔的渠道和世界一流的支持相结合,将极大地加快我们转变网络的愿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0/202010200135212386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128 Technology
文章标题:Juniper 将收购128 Technology以增强其网络产品组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