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DC:2024年云服务及相关软硬件支出将超万亿美元

摘要:根据IDC最新的云计算市场预测,到2024年,全球在云服务、支撑云服务的硬件软件以及围绕云服务的专业和托管服务方面的总支出将超过1万亿美元,同时该市场将保持两位数即15.7%的年复合增长率。

  ICC讯(编译:Nina)COVID-19大流行已被证明是计算采用和扩张的加速器,并将继续推动向以为中心的IT的转换。根据IDC最新的计算市场预测,到2024年,全球在服务、支撑服务的硬件软件以及围绕服务的专业和托管服务方面的总支出将超过1万亿美元,同时该市场将保持两位数即15.7%的年复合增长率。

  IDC全球研究副总裁Richard L. Villars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在整个IT行业中发挥更大甚至主导的作用。到2021年底,根据大流行的经验教训,大多数企业将建立一种机制,以大流行前两倍的速度过渡到以为中心的数字基础架构和应用服务。”

  收入增长最强劲的将是“即服务”(as a service)--公共服务和私有服务。该板块(也是总收入中占比最大的细分板块)预计将以21.0%的五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即服务板块将占全球所有收入的60%以上。第二大板块是服务,包括与相关的专业服务和管理I服务,其五年复合增长率为8.3%(增长最慢的原因有多种,其中包括在迁移中自动化使用的扩张)。第三大也是最小的板块为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包括硬件、软件,以及对企业私有和服务提供商公有的支持,在预测期内将以11.1%的稳定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尽管COVID-19的影响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对采用产生某些负面影响,但有许多因素正在推动市场向前发展:

  * 科技公司的生态系统--帮助客户迁移到环境、在中创新以及管理其不断扩展的环境--将使企业能够加速迁移到

  * 基于消耗的IT产品的出现旨在在内部部署环境中利用类似于公共的功能,为需要更多安全性、专用资源和更精细管理功能的企业降低复杂性并重组成本。

  *服务的采用让组织能够将IT从旧IT的维护转移到新的数字化转型,这可以带来新的业务收入和竞争力,并为专业服务供应商创造新的机会。

  * 通过定义IT架构方法、IT投资策略和IT人员模型,混合已成为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可确保企业在不牺牲性能、可靠性或控制力的情况下实现各个维度的最佳平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9/202010190652426135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IDC:2024年云服务及相关软硬件支出将超万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