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硅光子公司Rockley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

摘要:Rockley Photonics宣布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 硅光子公司Rockley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

  ICC讯(编译:Aiur)10月6日,领先的集成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Rockley Photonics宣布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元的成长融资(Growth funding),由知名的深度科技风投公司、战略投资者和包括瑞士信贷支持的SIG-i Capital和应用材料公司旗下风投部门Applied Ventures, LLC在内的机构基金以及现有股东领投。截至目前,Rockley已经累计获得2.25亿美元资金,用于投资开发其独一无二的硅光子学平台。

  Rockley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Andrew Rickman表示:“这次成功融资是对我们技术实力和新兴市场机会的证明,我们吸引了如此杰出的新投资者加入股东名单中。此轮融资也为Rockley进入下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阶段提供了保障资金,有助于为Tier-1客户开发下一代由硅光子技术驱动的医疗传感器和通信产品。

  近日,Rockley Photonics 还入选了由《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的”十大值得关注的英国科技公司“名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07/202010070832342280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ockley
文章标题:硅光子公司Rockley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