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下单台积电1500万颗芯片,只完成一半!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各方面的报道来看,华为Mate40搭载的将是麒麟9000处理器,由台积电采用5nm工艺代工,但在9月15日之后,台积电就已停止为华为代工处理器。

  ICC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各方面的报道来看,华为Mate40搭载的将是麒麟9000处理器,由台积电采用5nm工艺代工,但在9月15日之后,台积电就已停止为华为代工处理器。

  台积电停止为华为代工之后,麒麟9000处理器有多少可用也备受关注,它直接决定了华为Mate40的产量。

  在麒麟9000处理器的备货量方面,外媒也有相关的报道。最新的报道显示,华为交付给台积电的订单是1500万颗,但由于生产时间受限,在停止生产之前,订单并未全部完成,最终只有880万颗。

  在8月份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称,Mate40搭载的麒麟芯片可能是华为自产的最后一代,届时麒麟旗舰芯片将绝版。

内容来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27/202009270125417583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台积电 芯片
文章标题:华为下单台积电1500万颗芯片,只完成一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