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本半导体厂商停止对华为供货!

摘要:受美国禁令影响,索尼、铠侠等日本半导体厂商已停止对华为供货。

  ICC讯 据外媒报道,受美国禁令影响,索尼、铠侠等日本半导体厂商已停止对华为供货。

  索尼华为供应用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等场景的图像传感器,索尼华为的交易额每年达到数千亿日元。

  铠侠即原来的东芝存储器,是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生产商。铠侠(Kioxia)一词由日语的“记忆(kioku)”和希腊语的“价值(axia)”两个词组合而成,融合了“记忆”与“价值”的双重含义。

  根据美国发布的对华为的修订版禁令,使用美国技术和软件的厂商,若想要供货给华为,必须提出申请。

  本文来源:中国半导体论坛

内容来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7/202009170138034792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索尼 半导体
文章标题:日本半导体厂商停止对华为供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