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与康宁、三星进行5G毫米波实验室试验

摘要:Verizon最近完成了与康宁的5G毫米波实验室试验,并开始了与三星的新5G毫米波室内解决方案实验室试验。Verizon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商用部署5G室内产品。

  ICC讯(编译:Nina)Light Reading消息,Verizon最近完成了与康宁5G毫米波实验室试验,并开始了与三星的新5G毫米波室内解决方案实验室试验。新的5G毫米波室内解决方案一旦商用后,将在医院、工厂、仓库、学校、港口和零售商店等设施内提供5G毫米波覆盖。这些室内蜂窝基站的推出,不仅将扩大Verizon 5G超宽带网络的覆盖范围,而且意味着离具有移动边缘计算(Mobile Edge Compute,MEC)能力的专用网络更近一步。

  Verizon技术规划与开发高级副总裁Adam Koeppe表示:“室内蜂窝基站为室内带来了毫米波5G的优势--高吞吐量、大容量、高可靠性,以及大量用户同时使用需要海量数据应用的能力--因为外部5G网络的信号可能很难渗透到室内。”

  经过全行业的RFP,Verizon选择了康宁三星的室内蜂窝网络解决方案。康宁的解决方案中德州Westlake的Verizon测试实验室成功地完成了测试,并已开始在现场网络环境中进行测试。

  康宁的毫米波解决方案是康宁公司为企业提供的战略蜂窝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它采用时尚且易于安装的设计,通过使用康宁最先进的光纤复合电缆(在一根线缆中,光纤用于数据传输,铜缆用于供电)提供5G应用所需性能。

  Verizon完成与三星5G毫米波室内蜂窝基站的实验室试验后,还将继续进行下一步的现场试验。该解决方案将提供一个紧凑、分立的室内5G解决方案,它能够提供高吞吐量和低延迟服务,以支持Verizon企业客户的室内5G服务需求。

  Verizon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商用部署5G室内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7/202009170111592333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康宁 三星 5G
文章标题:Verizon与康宁、三星进行5G毫米波实验室试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