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肖特荣获光迅科技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

摘要:在CIOE 2020上,肖特集团被光迅科技授予“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以表彰肖特的在特殊时期的鼎力支持。作为光迅科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肖特在疫情期间,始终和下游客户紧密联系,尽可能的保证客户TO管座和管帽的稳定和及时的供应。

  ICC讯 2020年9月16日,中国深圳–在刚刚结束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20 CIOE)上,肖特集团被光迅科技授予“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两家企业在肖特的展台上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

光迅科技与肖特集团代表合影

  十多年来,肖特光迅科技的高质量TO管座和管帽的主要供应商。肖特有丰富的光电子封装产品 --从10G PON到50G TO封装解决方案—支持5G通信和数据中心用的高速的光模块开发。

  光迅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首家上市的光电子器件公司。根据OVUM等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2016年,光迅科技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前五。公司产品应用于世界各地,除全面覆盖国内各省级市场外,在欧、美等海外市场也占据重要市场份额,为全球主流通信厂商提供创新的技术应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2020年是中国大力发展5G基础设施的元年,但是年初的新冠疫情给包括光通迅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造成巨大的影响。光迅科技的产能和供应链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作为光迅科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肖特在疫情期间,始终和下游客户紧密联系,尽可能的保证客户TO管座和管帽的稳定和及时的供应。因此,光迅科技给肖特颁发这个最佳支持奖,以表彰肖特的在特殊时期的鼎力支持。在这次CIOE上肖特也带来了为5G前传应用开发的高速TO Plus® 封装,产品气密性高,能够长期可靠地保护光电芯片,确保其在户外稳定的运行。并且凭借肖特独特的光学和电学设计和精密制造工艺,能够满足5G芯片和光模块的高精度需求。

  此次颁奖仪式上,光迅科技和肖特集团决定将进一步加强在5G光模块等项目方面的合作。肖特将凭借TO领域超过50年的研发经验,继续支持光迅科技设计和生产更多创新高速产品,支持下一代数据和电信通信基础设施。

光迅科技颁发给肖特集团的奖杯

  关于肖特

  肖特是特种玻璃、玻璃陶瓷和相关高科技材料的国际领先技术集团。肖特拥有130多年的丰富经验,是许多行业的创新合作伙伴,包括家电、制药、电子、光学、生命科学、汽车和航空工业。肖特的办事机构(生产场所和销售办事处)遍布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在2018/2019财年,该集团拥有16200多名员工,销售额高达22亿欧元。SCHOTT AG的总部位于德国美因茨,由卡尔蔡司基金会独资拥有。卡尔蔡司基金会是德国最悠久、最大的私人科学推进基金会之一。作为一家基金公司,肖特对员工、社会和环境负有特殊责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6/202009160413335563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肖特
文章标题:肖特荣获光迅科技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