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220全球PON OLT出货量同比增长17%

摘要: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宽带接入设备总收入同比增长6%至33亿美元。增长主要来自PON设备板块,PON OLT出货量同比增长17%,其中EMEA和CALA地区增长强劲。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的最新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宽带接入设备总收入同比增长6%至33亿美元。增长主要来自PON设备板块,尤其是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其PON设备总收入达到8.76亿美元。

  Dell'Oro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研究高级总监Jeff Heynen表示:“光纤扩容项目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张,这从OLT端口的持续强劲需求可以看出。持续的光纤投资是服务提供商清楚地意识到优质住宅宽带接入对其业务至关重要的明显信号。“

  Dell'Oro第二季度报告还发现:

  * 电缆接入集线器板块再次受到北美CCAP许可证购买放缓的影响,总收入同比下滑8%至2.19亿美元。
  * 在VDSL端口出货量反弹的推动下,DSL接入集中器端口总出货量同比增长7%。
  * PON OLT出货量同比增长17%,其中EMEA和CALA(加勒比和拉丁美洲)地区增长强劲。

  回顾2020年第一季度,由于COVID-19大流行扰乱了整个亚太地区的供应链,全球宽带接入设备市场收入同比下降15%至25亿美元。在FTTP市场方面,由于新安装部署收到疫情的阻碍,PON ONT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5%。然而,在此期间,OLT端口出货量相对平稳,这反映出在欧洲等地区对光纤终端基础设施的投资仍在持续。

  今年7月,Dell'Oro在全球宽带接入设备和CPE市场预测中表示,COVID-19大流行向世界展示了充足的宽带接入对全球经济有多么关键,因此该分析公司将PON设备市场的五年(2019-2024)CAGR从0%上调到接近1%。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6/202009160124192020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文章标题:Q220全球PON OLT出货量同比增长1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