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推出L Band DWDM系统无源器件系列产

摘要:光迅科技在无源光器件领域已深耕30多年,此次推出L band AAWG、Interleaver、OPM和L band MCS等系列产品,为我们的客户L波段DWDM传输系统提供可靠的组合解决方案。

  ICC讯 近几年5G、云计算、4K、AR/VR和物联网等新业务与应用兴起并快速发展,使得网络流量的需求随之高速增长。因此业内对于扩充DWDM系统传输带宽,提升单光纤传输容量的讨论也是越来越常态化。受限于EDFA的工作带宽,传统光通讯骨干传输主要应用的1550nm窗口的C波段,目前,DWDM系统已由50GHz间隔的80波扩展到120波,C波段容量已达上限;引入L波段,扩展传输带宽将是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光迅科技在无源光器件领域已深耕30多年,此次推出L band AAWG、Interleaver、OPM和L band MCS等系列产品,为我们的客户L波段DWDM传输系统提供可靠的组合解决方案。

  L band AWG

  AWG是DWDM系统分合波的首选技术方案,光迅拥有从AWG芯片到模块的全产业链,可以提供从芯片到模块的全系列产品和定制产品开发。针对L波段应用分别推出了支持50/100GHz波分系统或75/150GHz波分系统的有热AWG或无热AAWG产品。经过优化设计其光学指标性能与C band相当,可以满足客户100G/200G/400G不同传输速率应用场景的使用要求;有热AWG成本相对有优势,无热AAWG为纯无源器件后期维护更简单,客户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进行组合选择。

  L band Interleaver

  光迅科技此次推出的L band Interleaver与L band AWG产品组合,可实现L波段50/100GHz或75/150GHz DWDM系统传输。其主要特性如下:

  波长范围:1574.5nm~1627nm

  IL指标:≤2.0dB

  Clear Passband:±10Ghz(50/100GHz),±14Ghz(75/150GHz)

  L band OPM

  光迅科技针对L band DWDM系统传输推出的OPM产品,基于光迅成熟的MEMS系列产品平台,具有优良的指标和可靠性。其主要特性如下:

  灵活栅格,支持50GHz~400GHZ信道间隔(Slice width: 6.25GHz)

  与信号码型和信号速率无关 ,支持多速率信号混传

  大动态范围:40dB

  实时带内OSNR监控

  L band MCS

  Multicast Switch (MCS)产品是CDC-ROADM系统的关键器件,近年来在C波段传输系统已广泛应用。光迅科技的MCS产品基于其成熟的MEMS技术平台,此次推出针对L band应用的型号,其主要特性如下:

  光学指标优良,支持1570~1627nm

  支持自动端口阻断功能

  支持集成信号监控

  支持集成EDFA阵列

  支持多端口选择(4x4,8x12,8x16,16x16)

  光迅科技依托自身在无源器件领域的深厚积累,针对光传输网扩展波的发展趋势,推出L band无源光器件系列产品,完善市场布局,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选择。光迅将携L波段系列展品,参展CIOE 2020,展位号:8B33,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内容来自:光迅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7/202009070701312254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无源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推出L Band DWDM系统无源器件系列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