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未来七年全球5G企业市场CAGR超57%

摘要:最新分析预测,未来七年,全球5G企业市场将以57.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314亿美元。移动运营商有充分理由将企业市场视为他们利用5G获利的最佳机会。

  ICC讯(编译:Nina)Polaris Market Research的一项最新研究表示,移动运营商有充分理由将企业市场视为他们利用5G获利的最佳机会。这家研究公司预测,未来七年,全球5G企业市场将以57.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314亿美元。

  实际上,德国电信5G园区网络高级副总裁Antje Williams此前曾对消费市场的增长趋势表示怀疑,相反,他将园区或专用网络市场视为德国电信的沃土。

  对于运营商来说,关键问题是在保持其作为网络提供商和运营商角色的同时,将自身转变为企业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从而确保自己能分到一杯羹。实际上,Light Reading的姊妹公司Omdia的分析师先前的研究发现,运营商在吸引企业客户方面做得并不出色。

  在本周的5G世界虚拟会议上,企业5G是一个热门话题。论坛参与者们指出,虽然对于移动运营商来说有巨大商机,但释放这种潜力可能需要行业特定的生态系统和目标应用。

  发言者还指出,5G交易可能更多取决于5G网络如何满足特定客户需求。因此,瑞士电信首席技术官Christoph Aeschlimann称,网络运营商正越来越多地投资于网络技术以外的领域,并且5G正加速其从网络运营商向IT公司转型。

  伙伴关系也是关键。运营商在一个单独的Panel会议上指出了他们在潜在客户所在行业中建立联盟的重要性。这种联盟的最新例子是沃达丰与福特汽车公司的合作。两家合作伙伴正在该汽车制造商的英国Essex新电动汽车生产基地部署5G专用移动网络。

  Omdia认为,运营商要想在这个市场取得成功,与客户更有效地合作至关重要。他们认为,有时候,接受在生态系统中充当次要角色可能是必要的,特别是当备选方案被忽略的时候。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4/202009040108368098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未来七年全球5G企业市场CAGR超5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