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H20全球RAN市场增长加速 华为中兴份额扩张

摘要:高于正常水平的经济不确定性并不足以破坏过去两年以来无线接入网(RAN)市场的积极势头。Dell'Oro表示,在中国市场快于预期的增长驱动下,今年上半年5G NR Radio的出货量加速了5-6倍。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初步估计表明,高于正常水平的经济不确定性并不足以破坏过去两年以来无线接入网(RAN)市场的积极势头。随着该市场以近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发展,有迹象表明,全球RAN市场的发展速度比最初预期的要快得多。

  Dell'Oro副总裁Stefan Pongratz表示:“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连接性的重要性以及早期采用者正在进行的5G部署,足以抵消较不发达移动宽带(MBB)市场的疲软,从而使得RAN市场的发展与经济基本面表现脱节。同时,越来越明显的是,我们低估了某些先进MBB市场中5G部署的速度。”

  2Q20全球RAN市场报告中其他要点:

  1. 在中国强劲增长的推动下,今年上半年5G NR Radio的出货量加速了5-6倍。

  2. 毫米波5G NR部署持续加速,收入增长了近四倍。

  3. 初步估计表明,供应商排名在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之间保持稳定,但收入份额因中国供应商收入创新高而有所变化。华为和中兴的份额有所扩张。

  4. Dell'Oro上调了短期RAN市场预测,以反映中国市场的增长快于预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19/202008190024107318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AN 5G
文章标题:1H20全球RAN市场增长加速 华为中兴份额扩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