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预告 | 敏芯半导体联合创始人王任凡:5G基站的光芯片解决方案

摘要:第19届讯石研讨会演讲嘉宾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任凡将带来《5G基站的光芯片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敬请期待!

  ICC讯 2020年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将在深圳隆重召开,IFOC将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5G承载与数通网络发展趋势。本期为您介绍第19届讯石研讨会演讲嘉宾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任凡,王总将在第19届讯石研讨会上带来《5G基站的光芯片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敬请期待!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王任凡

  讲师简介:

  我国资深光芯片专家,具有30多年的光电芯片研发和产业化经验;

  太原理工大学客座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

  领导建成了国内最现代、功能最完善的光电芯片研发生产平台,并实现规模化量产;

  曾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完成了国家多项863项目;

  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演讲摘要:

  5G及数据中心市场在2020年上半年的爆发使10Gb/s及25Gb/s DFB、25Gb/s PD等高速芯片均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而国内运营商关于MWDM、LWDM等标准的相继制订、数通市场对于100G/400G的持续增长需求也预示着25Gb/s DFB、25Gb/s APD、100Gb/s EML以及100Gb/s PIN PD等芯片的广阔市场。本报告介绍了敏芯半导体公司的最新产品开发进展以及芯片可靠性情况。

  公司简介: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用激光器和探测器芯片产品,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光通信领域国内首家全系列光芯片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为2.5G/10G/25G全系列激光器和探测器光芯片及封装类产品。公司以“做好每一颗光芯片,让世界爱上中国芯”为企业使命,为全球光器件和光模块厂商提供优质全系列光通信光芯片产品及技术服务。敏芯半导体是光谷乃至湖北区域最大最先进的民营光通信芯片研发生产企业,先后被评为2019年武汉市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光谷“瞪羚企业”、德勤2019年高科技成长“中国明日之星”及2020-2021年度湖北省上市后备“科创板种子”企业。


 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9月7-8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 (交通:深圳地铁1号线 — 会展中心站 A1/A2出口)

  会议规模:预700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参会费用:(1)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2个免费名额,超出名额报名费1600元人民币/人(含税);(2)非讯石会员:2500元人民币/人(含税)

  IFOC 报名

  (1) 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勾选“会员选项”,报名时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会员邀请码;

  (2) 非讯石会员单位或个人: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讯石研讨会组委会将回复您报名缴费事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