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董秘王诚:400G光模块在数据中心将得到规模化应用

摘要:新新易盛董秘王诚:400G光模块在数据中心将得到规模化应用易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诚在活动上介绍,400G光模块的应用端,是随着数据集中化虚拟化趋势形成,云计算和大数据流量保持高速的增长,数据中心的需求和建设也在不断的升级。

  ICC讯  聚焦创业板注册制 践行理性价值投资——深交所“走进新易盛”线上活动8月10日下午举行。新易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诚在活动上介绍,400G光模块的应用端,是随着数据集中化虚拟化趋势形成,云计算和大数据流量保持高速的增长,数据中心的需求和建设也在不断的升级。数据中心是云计算发展的重要基础,而光模块则是实现数据中心内部光网络互联的一个关键的设备。所以近年来光模块在数据中心网络中的成本占比在逐渐的上升,随着未来数据中心的高速的发展,数据中心领域也将逐渐成为我们光模块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

  当前全球主要的互联网巨头,包括数据中心的运营中心,都在推进像400G的一个转型升级,未来400G的光模块在数据中心的应用领域也将得到一个规模化的应用。同时随着我们现在加速推进5G的大规模建设,以及各种应用类型落地,在未来400G的光模块在5G的回传以及核心网上将得以应用。所以综合来看,未来400G光模块的成长趋势,还是非常确定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