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laro Brasil使用爱立信频谱共享将首个5G网络带到拉丁美洲

摘要:爱立信频谱共享是爱立信领先的5G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提供了比4G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连接。以Claro为例,这意味着数据速度达到400Mbps,这标志着巴西的巨大新机遇,包括农业,智慧城市和医疗保健。通过爱立信频谱共享,爱立信自2015年以来已向全球市场交付了500万台支持5G的无线电设备,其中的40万台以上已经通过软件更新激活了5G。

  ICC讯(编译:Vicki)爱立信频谱共享是爱立信领先的5G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提供了比4G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连接。以Claro为例,这意味着数据速度达到400Mbps,这标志着巴西的巨大新机遇,包括农业,智慧城市和医疗保健。通过爱立信频谱共享,爱立信自2015年以来已向全球市场交付了500万台支持5G的无线电设备,其中的40万台以上已经通过软件更新激活了5G

  Claro总裁José Félix标题:“Claro以在巴西引入新电信技术而闻名。爱立信频谱共享使我们能够提供拉丁美洲第一个5G网络。 Claro拥有最先进的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已经提供了该国最快的4.5G,现在,即使在巴西授予专用于该新技术的新频率之前,我们也可以通过向5G的迁移来领先。我们拥有提供最佳5G体验的独特条件,这加强了我们对巴西和创新的承诺。尽管我们都经历了艰难的时期,但我们将继续发展和投资,以便始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爱立信的动态频谱共享解决方案使Claro在等待3.5GHz和26GHz频段的同时率先推出了最初的5G服务。除了这些频段,预计巴西国家电信局还将在2021年进行的5G拍卖期间授予700MHz和2.3GHz频段的频率。

  爱立信很高兴巴西进行5G频率拍卖,这将使行业和消费者都可以释放5G提供的机遇世界。

  爱立信欧洲和拉丁美洲区域总裁Arun Bansal表示:“Claro在巴西的客户很快将能够利用5G的强大功能。 下一代网络具有将国家从农业转变为智慧城市的深远潜力。爱立信是5G的全球领导者,基于我们在该国95年的连接经验,我们很高兴在巴西业务中迈出下一步。 我们准备与Claro一起快速部署可靠和安全的5G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7/202008070120097074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laro Brasil 5G
文章标题:Claro Brasil使用爱立信频谱共享将首个5G网络带到拉丁美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