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5G网络建设引争议 特朗普撤回对FCC专员提名

摘要:因FCC近期批准的一个有争议的5G网络,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撤回了对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专员迈克尔·奥莱利(Michael O'Rielly)的提名。奥莱利此前已经在FCC工作6年,外界普遍预计他将获得第三个任期。

  北京时间8月4日早间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撤回了对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专员迈克尔·奥莱利(Michael O'Rielly)的提名。

  奥莱利此前已经在FCC工作6年,外界普遍预计他将获得第三个任期。不到一周前,由于对奥莱利近期工作的不满,参议员吉姆·英霍夫(Jim Inhofe)也暂停了对他的提名。

  矛盾的焦点是FCC近期批准的一个有争议的5G网络。这个提议中的网络是由Ligado Networks运行的低功率地面系统,使用L波段频谱,而这是GPS和雷达使用的传统波段。在提议的方案中,Ligado承诺报告基站及其操作参数,避免对L波段的其他用户造成干扰。然而批评者仍然担心,这个网络会干扰GPS系统。

  参议员英霍夫就是其中一名批评者。他表示:“这不仅影响我们的军队,所有GPS的用户都应该团结起来反对。”因此,英霍夫试图阻止奥莱利的提名,“直到他公开宣布,他将投票反对Ligado的网络”。

  奥莱利此前还指出了公众对特朗普近期行政令的质疑,这条行政令要求FCC对230条(Section 230,1996年美国《通信规范法》中第230条款,限制对互联网公司的免责保护。)进行监督,并在更广泛的范围内限制社交媒体。

  他在Twitter上写道:“作为保守派,我确实担心声音被自由派的科技领袖扼杀。但与此同时,我坚决支持在这里有大量管辖效力的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4/202008040111291091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美国 FCC 5G
文章标题:美国5G网络建设引争议 特朗普撤回对FCC专员提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