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大族激光2020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11%

摘要:大族激光2020年半年度实现营收51.62亿元,营业利润 6.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23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 9.03%、60.82%、65.89%和 64.11%。

  ICC讯 (编辑:Nicole)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激光)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51.62亿元,营业利润 6.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23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 9.03%、60.82%、65.89%和 64.11%。

  大族激光表示报告期内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原因如下:

  1、得益于国内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公司二季度行业快速复苏,各项生产基本恢复正常,主营业务有续开展。消费类电子业务需求好于预期,产品订单较去年同期保持稳定增长,受益于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PCB 业务订单及发货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2、公司运用在应用控制、伺服驱动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在短时间内研发出全系列口罩自动化生产线,并形成稳定出货能力,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由于销售产品结构的变化,公司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长约 7.97 个百分点。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3/202008030300366404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大族激光 PCB
文章标题:大族激光2020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1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