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对于华为,新加坡表态

摘要:针对特朗普政府持续对有意愿采用华为5G网络设备的国家施压,刚刚连任新加坡总理的李显龙总理回应说,没有一个系统是百分之百安全的,因此关键在于“如何平衡系统的风险与用途”。

  ICC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针对特朗普政府持续对有意愿采用华为5G网络设备的国家施压,刚刚连任新加坡总理的李显龙总理回应说,没有一个系统是百分之百安全的,因此关键在于“如何平衡系统的风险与用途”。

  李显龙在美国智库“大西洋理事会”举办的在线论坛上指出,不论是购买3G、4G或5G网络的任何系统,每一方都会想尝试加入这个买卖,但从制造商到其他有兴趣参与者,都无法提供一个百分之百安全的系统。

  他说:“因此,关键在于如何在风险和(该系统)最终作用之间取得平衡,以及如何把风险降到最低,而落实时不会造成一切都得亲力亲为。”

  李显龙也指出,新加坡政府征集5G网络提案时没有排除华为成为供应商,新加坡电信业者虽没有选择与华为合作打造本地5G网络,但华为仍参与建设5G网络的其他方面。

  “新加坡5G网络未来的发展中,华为也毫无疑问地会再次参与。”李显龙说到。

  本文转载自:5G微信公众号(ID:angmobile)

内容来自:5G微信公众平台(ID:angmobile)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0/202007300155208568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新加坡 5G
文章标题:对于华为,新加坡表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