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于2020下半年开始使用独立的5G核心

摘要:Verizon最近在其新的5G网络独立核心上成功完成了首个成功的端到端数据会话。这个新内核的容器化设计是使用基于高级IP技术的Webscale软件体系结构构建的。它将承载5G流量,并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务敏捷性和自动化可扩展性。

  ICC讯(编译:Vicki)Verizon最近在其新的5G网络独立核心上成功完成了首个成功的端到端数据会话。这个新内核的容器化设计是使用基于高级IP技术的Webscale软件体系结构构建的。它将承载5G流量,并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务敏捷性和自动化可扩展性。

  Verizon计划副总裁Bill Stone表示:“5G独立核心对于释放5G技术的最先进优势至关重要,包括显着水平的可编程性以管理5G将带来的先进解决方案和指数级增长的流量。通过使用云原生容器化架构构建此5G核心,我们将能够实现更高水平的运营自动化,灵活性和适应性。”

  网络核心由软件应用程序、计算、联网和存储组成,是网络的一部分,它使Verizon网络上的客户与客户希望使用的服务(如互联网访问、语音通话和企业应用程序)之间实现IP连接。5G核心设计释放出的更高水平的运营自主权,对新网络技术支持的下一代服务至关重要,这些服务将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5G的先进功能,高速,增加的带宽和低延迟将帮助激发各种新用例的开发,包括从使用很少网络资源的大量IoT设备到具有几乎无限使用机会的智能手机等所有方面数据,更复杂的解决方案(例如AR / VR和混合现实),这将需要网络边缘上的大量计算功能。这些解决方案将各自需要网络功能的不同组合。 5G独立核心的云原生虚拟化应用程序与内置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相结合,将能够动态分配适当的资源,称为网络切片。它还将允许自动进行网络配置更改,包括按比例放大或按比例缩小网络功能的能力-为每种用例提供正确的服务级别和网络资源。

  这次数据会议结束后,Verizon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在新5G核心上转移流量,并在2021年实现全面商业化。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10/202007100109167354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5G
文章标题:Verizon于2020下半年开始使用独立的5G核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