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媒:华为受美国制裁 2021年初起恐无法供应5G设备

摘要:美国媒体7月5日报道,美国2020年5月对中国电讯设备制造商华为实施制裁,禁止全球使用美国设备制造半导体的厂商向华为供应芯片。外界质疑华为的5G设备能否如期出货。

  ICC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5日报道,新制裁令半导体制造商无法向华为供应电脑芯片组及其他关键零件。投资银行杰富瑞集团(Jefferies)数名分析师指出,缺乏这些芯片组的华为无法建造5G基站和其他设备。

  集团分析师爱迪生李(Edison Lee)表示,根据美国目前的直接出口规定,华为5G设备事业处于非常危险的情况。他说,如果法例不改变,以及美中紧张关系没有降温,华为2021年初起失去供应5G设备能力的风险是大。

  华为发言人Evita Cao就报道置评时表示:“我们继续得到客户的支持。”但她没有进一步提供详情。

  华盛顿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研究员尼奇(Carisa Nietsche)指出,一些经济好的欧洲国家一直未有宣布完全禁止华为,例如英国、法国和德国。不过她指出,有关情况在欧洲开始发生巨变,欧洲国家及通讯服务商担心华为因美国出口管制而业务受重击,将不能如其所承诺般供应5G基础建设设施。

内容来自:星娱IT大咖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6/202007060104516947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美媒:华为受美国制裁 2021年初起恐无法供应5G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