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CS Insight比GSMA更加看好5G

摘要:GSMA预计到2025年,每5个移动连接中就有1个是5G。CCS Insight预测到那时四分之一的移动连接将是5G。2022年5G连接将超过10亿,然后到2025年底,预计将大幅跃升至32亿。中国将成为推动5G普及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中国购买每10部手机中就有4部具有5G功能,而5G设备的总销量显然有望在2020年突破1亿部。

  ICC讯(编译:Anton)今年3月份,GSMA内部发布的“移动经济报告”预计到2025年,每5个移动连接中就有1个是5G。CCS Insight预测与其不同,并且更加乐观。这家研究公司称其为“升级的预测”,到那时四分之一的移动连接将是5G

  CCS Insight认为COVID-19会在短期内延迟5G,但下一代技术的长期前景(得益于中国“加速发展的势头”和价格合理的手机)现在比以前预期的要好。目前,到2022年,对5G连接的预测将超过10亿,然后到2025年底,预计将大幅跃升至32亿。CCS Insight预计,到2022年,全球手机市场将实现“全面复苏”,出货量超过2019年的水平。

资料来源:CCS Insight

  CCS Insight副总裁Marina Koytcheva预测表示:“新芯片组的到来以及不断收缩的全球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将导致2020年在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中快速引入5G。” “我们将看到支持5G设备的价格比以前预期的要快跌破400美元,这一趋势非常重要,这有利于5G手机被更多的人群所接受。”

  中国将成为推动5G普及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研究公司现在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将有近1亿个5G连接,到2024年将增加到10亿以上。

  “中国运营商强烈希望弥补第一季度COVID-19造成的延误,再加上政府的热情支持,价格更可承受的5G手机的广泛普及以及本地网络设备和手机制造商华为的不懈野心,这些都将刺激需求。” CCS Insight的消费者连接研究总监Kester Mann说。

  目前,在中国购买的手机中,每10部手机中就有4部具有5G功能,而5G设备的总销量显然有望在2020年突破1亿部。中国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部署100万个5G基站。(工信部预计年底全国5G基站将超60万)

  5G前景也并不完全乐观。据CCS Insight称,由于政府和企业(中国明显是个例外)“专注于短期优先事项”,因此在工业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中5G的采用将停滞不前。

  CCS Insight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2.7亿台IoT设备连接到5G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4/202006040246067221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CCS Insight比GSMA更加看好5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