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达$80亿 华为爱立信占半壁江山

摘要:截至1Q20(2020年第一季度)的滚动四季度,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同比增长10%,规模接近80亿美元,其中华为和爱立信的营收市场份额合计超过50%。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截至1Q20(2020年第一季度)的滚动四季度,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同比增长10%,规模接近80亿美元。随着5G核心的部署,未来四个季度,该市场增长预计将会加速。

  Dell'Oro分析师表示,目前来看,COVID-19大流行使得语音和数据的需求增长,因此其对无线基础设施行业的影响主要是积极的;此外,T-Mobile与Sprint的合并已经完成,新的T-Mobile正在积极推进5G建设。这些都是移动核心网络市场增长的驱动力。

  截至1Q20的滚动四季度,在移动核心网络市场中,华为和爱立信的营收市场份额合计超过50%,诺基亚、中兴通讯和思科的份额合计超过25%,因此这五家的市场份额合计超过75%。

  随着5G核心的部署,Dell'Oro预计到1Q21(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功能虚拟化(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zation,NFV)在移动核心网络中的渗透率将接近7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3/202006030042566274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华为
文章标题: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达$80亿 华为爱立信占半壁江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