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gnal AI:运营商积累库存 下半年光传输设备需求或下滑

摘要:2020年第一季度,COVID-19导致供应链瘫痪的同时也催化了全球传输设备需求。运营商希望在不确定的时期储备更多库存,一家主流运营商表示已用完年度资本开支预算的70%。下半年传输设备市场可能会出现需求下滑。

  ICC讯(编译:Nina)Cignal AI最新的传输硬件报告指出,2020年第一季度,COVID-19导致供应链瘫痪的同时也催化了全球传输设备需求。

  2020年第一季度,网络运营商加速了新设备的订购和安装,以应对网络需求的急剧增长。此外,运营商还希望在不确定的时期储备更多库存,因此并非所有订单设备都会立即部署。但是,零部件供应和设备制造链的中断,以及旅行和运输的限制,使得设备公司无法完全满足运营商的需求。因此,各家设备商的表现取决于零件的采购和制造。

  Cignal AI首席分析师Scott Wilkinson表示:“目前设备需求强劲,一家主流运营商表示,其年度资本开支预算的70%已经用完了。运营商正将需求前移以储备库存,因此,下半年可能会出现需求下滑。”

  报告还发现,大多数设备供应商声称因COVID-19销售收入减少了5-10%。在需求急剧增长的同时,零部件供应的中断,制造和交付能力的减弱,导致所有板块收入下滑。对于Juniper等分组设备厂商而言,这种下滑尤为明显。

  Ciena、思科、Infinera和诺基亚一季度在北美的光传输销售均实现了同比20%或以上的增长。但该区域市场的分组销售大幅下降,供应链问题加剧了服务提供商的需求持续下降。中国市场的传输设备销售收入在网络流量需求增长和供应链问题的矛盾中下降了两位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1/202006010250327717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gnal 传输
文章标题:Cignal AI:运营商积累库存 下半年光传输设备需求或下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