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通讯精益转型课程之终章

摘要:时间飞快,共十课时的《光通讯行业精益介绍》今晚七点至9点进入到最后两课时,今天课程内容是事务性流程改善(TPI)和精益领导力。今天的课程是整个精益课程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最难掌握的内容,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精彩纷呈的讲解。

  ICC讯 今晚19:00-21:00的《光通讯行业精益介绍》进行到最后一节课,今天课程内容是事务性流程改善(TPI)和精益领导力。

  TPI是所有做“大精益”企业的必不可少的工具。凭心而论,我们大多数光通讯企业的业务流程都停留在“混乱”、“变化”和“差错”状态,TPI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企业整理流程,提高效率,提高准确性,避免重大损失。 哪怕你们企业不做精益,TPI都值得在企业推广,是非常重要的办公室流程工具。

  精益领导力是光通讯企业进行精益转型推广中最重要的保障,企业中高层干部的精益领导力的不足将会直接导致精益转型的失败,但如何培训提高精益领导力,这是基本上所有做精益光通讯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 我们今晚的课程将讲解如何提高精益领导力,为企业的精益转型保驾护航。

  今天的内容是我们整个课程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最难掌握的内容,我们期待今晚精彩纷呈的讲解,欢迎大家报名,报名后前面的课件也可以复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8/202005281025394001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精益 光通讯
文章标题:光通讯精益转型课程之终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