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提前完成年中目标:澳洲电讯5G覆盖扩展至47城

摘要: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运营商,澳洲电讯(Telstra)将其5G网络覆盖扩展至47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提前实现了其6月底之前覆盖35个城市的目标。

  ICC讯 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运营商,澳洲电讯(Telstra)将其5G网络覆盖扩展至47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提前实现了其6月底之前覆盖35个城市的目标。

  澳洲电讯网络工程主管钱纳·塞尼维拉特尼(Channa Seneviratne)表示,大约800万澳大利亚人可以用上5G服务,新的移动技术覆盖了主要城市的700个郊区,覆盖率超过50%。他声称有些地方的覆盖率达到了100%,远远超出了计划。

  其移动覆盖图显示了该技术当前的可用位置,以及3G和4G服务的位置,他指出。

  该运营商于2019年5月利用3.6GHz频段推出了5G服务,并于今年2月底覆盖了32个城市。当时它准备在26GHz频段上进行试验,并准备以毫米波频谱推出下一波5G服务。

  塞尼维拉特尼表示,高频毫米波频谱要到2021年才会拍卖,但澳洲电讯已经开始测试以确保其网络就绪,在其网络上部署有3个测试站点。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8/202005280239287382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澳洲电讯 5G
文章标题:提前完成年中目标:澳洲电讯5G覆盖扩展至47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