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为5G中频频谱拍卖扫除又一个障碍

摘要:本周,国际通信卫星公司(Intelsat)和SES都同意参与FCC的“加速清除”计划,以加速释放美国5G的中频频谱,确保未来几十年里美国在5G和其他先进的电信技术方面保持领导地位。

  ICC讯(编译:Nina)本周,c波段难题的两个关键部分得到了解决。国际通信卫星公司(Intelsat)和SES都同意参与FCC的“加速清除”计划。该计划旨在快速释放美国5G的中频频谱。

  这一进展让美国离为5G网络释放大量中频频谱又近了一步。一直以来,美国无线行业大声抱怨缺乏中频频段,并警告说,中国已经在大规模部署5G中频频谱并将借此在全球5G市场中占据不可逾越的领导地位。

  事实上,美国大多数商业5G业务目前要么使用低频段(T-Mobile),要么使用高频段(Verizon)。低频段的5G可以覆盖广泛的地理区域,但不能支持高速;而高频段的5G可以支持非常快的速度,但只能覆盖相对有限的地理区域。这就是为什么中频频谱被称为“金发姑娘”频谱,因为它在支持广泛的地理覆盖和快速连接方面“刚刚好”。

  Intelsat首席执行官Stephen Spengler表示:“我们认同政府驱动采用5G,也认识到Intelsat在加速释放5G中频频谱以确保未来几十年里美国在5G和其他先进的电信技术方面保持领导地位的重要作用。”

  Spengler的声明为几个月来围绕5G c波段频谱拍卖的激烈争论画上了句号,至少为拍卖驱散了一些围绕Intelsat的阴云。

  包括Intelsat和SES在内的美国卫星公司正在使用C波段频谱,主要用于将内容发送到视频和音频广播、电缆系统以及其他内容分发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8/202005280128558112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美国为5G中频频谱拍卖扫除又一个障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