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adence推出56G长距PAM4 SerDes IP 采用台积电N7/N6制程技术

摘要:Cadence(铿腾电子)宣布,公司开始供应基于TSMC(台积电)N7和N6制程技术的56G长距离SerDes IP。IP可以支持诸如超大规模计算、云数据中心和光网络以及5G移动基础设施部署等多个应用。Cadence表示IP还可以应用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领域。新型PAM4 56G-LR SerDes是基于Cadence可靠的多速率DSP技术。基于TSMC N7/N6制程的56G长距SerDes IP将加速100G/400G网络的采用和部署。”

  ICC讯(编译:Aiur)  全球领先的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提供商Cadence(铿腾电子)宣布,公司开始供应基于TSMC(台积电)N7和N6制程技术的56G长距离SerDes IP。IP可以支持诸如超大规模计算、云数据中心和光网络以及5G移动基础设施部署等多个应用。Cadence表示IP还可以应用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领域。

  台积电设计基础设施管理事业部高级总监Suk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adence PAM4产品成功升级到56G,并扩展对TSMC N7/N6制程技术的支持。结合Cadence领先的边缘SerDes IP 和TSMC先进制程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客户推动硅工艺在5G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

  IP特点如下:

  使用Cadence 多速率DSP技术实现36-dB+插损;

  工业温度范围, CPRI 速率支持和每通道PLL,Cadence相信可以完美适用于5G应用;

  完全兼容符合IEEE标准规范;

  通过固件控制的自适应电源优化器进行可编程电源配置;

  通过基于DSP的可编程架构进行数据恢复,该架构针对既定范围实现最佳功率传输,并在损耗和噪声信道条件下恢复数据;

  通过扩展传输距离来拓展灵活性,Cadence相信它可使客户使用更低成本的PCB,并在PCB和系统设计上获得更大灵活性。

  Cadence IP部门产品市场高级总裁Rishi Chugh表示:“2019年,自基于TSMC 7nm技术,并经硅验证的112G-LR SerDes首次上市后,我们又进一步扩大了产品供应,包括PPA优化的56-LR在内,可以满足5G基础设施和AI/ML市场的连接需求。新型PAM4 56G-LR SerDes是基于Cadence可靠的多速率DSP技术。基于TSMC N7/N6制程的56G长距SerDes IP将加速100G/400G网络的采用和部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2/202005220233588800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adence 56G PAM4 SerDes IP
文章标题:Cadence推出56G长距PAM4 SerDes IP 采用台积电N7/N6制程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