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通讯精益转型课程进入核心讲解

摘要:今晚19:00-21:00,讯石携手Leo老师推出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介绍》系列课程将进入到核心内容的讲解,生产线标准化工作以及看板、快速换模、TPM等工具的介绍。欢迎收看直播,或报名收看回放。报名联系:13632792060 李女士(微信同号)

  ICC讯 时间飞快,讯石携手Leo老师推出的精益系列课程,今晚进入到另外一个核心内容:生产线标准化工作以及看板、快速换模、TPM等工具的介绍。

  其中生产线的标准化工作是所有做精益的公司必须要使用的工具,也是最复杂的工具,同时也是最难学习的工具之一。它可以大幅度去除各种浪费,提升员工效率,提高产品品质,但是面对光通讯产品数量小品种多工序复杂的特点,我们该怎么运用这个工具呢?

  今晚Leo将揭开谜团,给大家讲讲光通讯企业怎么实施精益的标准化工作。接下来,Leo还会讲SMED(快速换模)这个给企业带来高度灵活性的好工具好概念,它亦是撬动一个企业从传统企业向精益企业转换的杠杆,是实施精益转型的企业必须正确使用的工具,也是每一个进行精益转换的从业人员必须学会的概念。

  今天的课程是精益转型的核心内容,是最重要的内容,不容错过,欢迎报名,报名联系:13632792060 李女士(微信同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1/2020052109110444015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精益
文章标题:光通讯精益转型课程进入核心讲解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